运动体育励志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5 20:10:16

查看相关文章

11、面对巨人

上映时间:2006-09-29

主演:埃里克斯·肯德里克,Shannen Fields,Jason McLeod,James Blackwell,Bailey Cave,Steve Williams,Tracy Goode,Erin Bethea

  在他的六年教练生涯中,泰勒从未在赛季中获胜。当球队中最优秀的队员Shiloh决定转学后,他们连在新赛季中获胜的希望都随之而去了。赛季一开始便输了三场比赛之后,泰勒发现那些爸爸们决定解雇他,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压力令他完全失去了希望。他将如何重拾勇气与信心,用信仰击败恐惧呢?
  ◇花絮:美国电影<面对巨人> 涉及宗教信仰问题引争议
  一部针对学生观众,讲述高中足球教练以对上帝的信仰来影响球员的影片在议会却找到了观众,不是因为影片的宗教信息,而是因为影片的分级。议员罗伊·布伦特和很多律师听说电影《面对巨人》因为宗教内容而被定位PG级而非G级后感到十分不满,上书美国电影协会(MPAA),要求讨个说法。
  PG意味着建议影片由家长陪同观看,G则表示影片老少咸宜。罗伊·布伦特在信中质问美国电影协会为什么会因为影片有宗教内容而将其定为限制级,他甚至还拿出最近哈佛公共卫生学院刚做出的一份调查说MPAA对电影的性和暴力的管理能力越来越弱。言下之意,颇有责怪MPAA“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瞎管”之意。MPAA官员并未回应罗伊·布伦特等议员及律师的质问,但是在回复给布伦特的信中,MPAA的克里克曼坚持影片如此定级决非仅是因为宗教内容,他表示影片中若有任何比较强烈涉及成熟的一些话题都有可能导致定级为PG级别,
  《面对巨人》很成熟地讨论了怀孕,还有其他很成熟的话题,“定级为PG是因为希望父母在孩子看这部影片之前心里有数,知道孩子们会从影片中得到什么信息。”对于这种解释,议员马莎表示并不满意,她表示他们会继续研究电影分级程序和标准,希望在今年能举行听证会。克里克曼说影片制作人对如此分级并没有意见。制作人、市场部副主席克里斯则表示在有争论后,电影协会官员更改了他们的故事,克里斯说:“我们第一次交流时他们就告诉我们宗教内容是分几级的一个原因。

12、奔腾年代

上映时间:2003-07-25

主演:托比·马奎尔,杰夫·布里吉斯,克里斯·库珀,伊丽莎白·班克斯,威廉姆·H·梅西,Gary Stevens,迈克尔·安格拉诺,David McCullough

  大萧条时期,每个人都要守住一个梦想,以此来度过最黑暗的时光,生活失意的汽车制造商查尔斯•霍华德(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饰)也不例外。他买了一匹小个子赛马,名为“海饼干”,并笼络了一批同样有梦想的人,意图进入赛马圈。
  第一个发现海饼干天赋的是训练师 汤姆•史密斯(克里斯•库珀 Chris Cooper 饰),他认为这匹马虽然个头矮小,腿脚也不太灵光,天性中却藏着十足的执拗和倔强,这有可能使其成为赛马圈的王者。他们找来前拳击冠军瑞德•波拉德(托比•马奎尔 Tobey Maguire饰)作为海饼干的骑师,三个人一匹马在共同的征程中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方向。

13、选秀日

上映时间:2014-04-11

主演:凯文·科斯特纳,詹妮弗·加纳,克里斯·伯曼,查德维克·博斯曼,帕特里克·圣埃斯普利特,齐·麦克布赖德,梅尔·基佩尔,乔·格鲁登

  影片根据NFL橄榄球大联盟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位美国橄榄球队总经理,如何利用自己手头有限的资金,在选秀大会上挑选适合自己球队的球员,进而将之打造成劲旅的故事。

14、42号传奇

上映时间:2013-04-12

主演:哈里森·福特,艾伦·图代克,克里斯托弗·米洛尼,约翰·C·麦金雷,卢卡斯·布莱克,瑞恩·莫里曼,裘德·泰勒,查德维克·博斯曼,妮可·贝哈瑞

  本片改编自著名棒球手Jackie Robinson的事迹。他出生于1919年01月31日,1972年10月24日逝世,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员。1947年04月15日,他穿著42号球衣以先发一垒手的身分於布鲁克林道奇队登场比赛前,黑人球员只允许在自己的黑人联盟(Negro Leagues)打球。虽然当时美国奴隶制度已废除已久,但仍有许多地区依然实行种族隔离政策,无所不在的种族偏见仍强烈左右著社会各个阶层,因此Robinson踏上大联盟舞台的这一天,被公认为美国近代民权运动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15、黑色闪电

上映时间:2009-12-31

主演:吉里格力·多布金,叶卡捷琳娜·维柯娃,维克多·维尔比斯基,瓦列里·佐洛图欣,Ekaterina Vasileva,Juozas Budraitis,Ivan Zhidkov,谢尔盖·加尔马什

  影片中被称作“黑色闪电”的车是一辆伏尔加(Volga)跑车,是当年苏联GAZ公司的顶级汽车品牌,曾经作为俄罗斯官员御驾。
  莫斯科大学的学生Dima(吉里格力·多布金 Grigoriy Dobrygin 饰)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好车,然后和漂亮的女同学Nastya(叶卡捷琳 娜·维柯娃 Ekaterina Vilkova 饰)约会。生日那天,他收到了父亲的生日礼物—一辆老牌的“Volga21”。偶然的机会下,他发现这是一辆会飞的车子。他的生活从此不再平静,依靠这辆会飞的车子,他赚到了前所未有多的钱。他在拥堵的莫斯科城上空盘旋。
  但好景不长,灾难从天而降,Dima不得不肩负起重担。从此,莫斯科上空出现了“黑色闪电”,一位随时向市民伸出援手的无所畏惧的英雄......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