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6 15:24:11

查看相关文章

11、八月照相馆

上映时间:1998-01-24

主演:韩石圭,沈银河,申久,李瀚伟,全美善,吴智慧

  在汉城郊外,独自一人的青年余永元(韩石圭饰),经营着一家从父亲接过来的小照相馆。他时常带着微笑,坦然面对生活,照相馆里挂着不同的照片。
  女交警金德琳(沈银河饰)由于工作的关系,每天都要到照相馆冲洗照片,由此认识了老实的永元。有时候她会抱怨照相馆门开得太晚,显得那么天真可爱,他们一起撑伞散步,讲些琐事,日久生情,永元与德琳都发觉自己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对方。
  但永元却有着难言之隐,不能直诉给德琳。季节更替,八月过去。见不到永元的德琳写信给他,塞在照相馆的门缝中。冬天的雪地里,德琳在闭门的照相馆橱柜中,见到自己的照片……

12、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上映时间:2009-03-12

主演:权相宇,李凡秀,李宝英,郑爱延,李瀚伟,申贤俊

  从小被父母遗弃的电台制作人凯伊(权相宇 饰)和因交通事故痛失双亲的作词人洛琳(李宝英 饰),两人似家人、朋友和恋人一样生活在一起,填补了彼此生活里的空席。但一场绝症让凯伊只剩下200多天生命,他不舍得留下洛琳一人决定隐瞒病情为她寻找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事业有成、温柔体贴的牙医朱焕(李凡秀 饰)适时的出现,凯伊决定让他成为照顾洛琳的最佳人选。首次见到洛琳的朱焕便对其一见钟情,不可自拔,而洛琳也似乎对他存有好感。一切都在凯伊的计划中,洛琳和朱焕顺利发展着感情,并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凯伊亲自为洛琳挑选了结婚的礼服,带着留恋和真挚的祝福在教堂牵着她的手一步一步走到朱焕身边。最后没有任何遗憾的凯伊离开了人世,而事实上,故事,远比这里所写更悲伤......

13、夜间飞行

上映时间:2014-02-07

主演:郭时旸,李在浚

  高中优等生永俊和好友基泽并肩面对高考压力,也一起承受来自恶霸同学志雄的校园暴力。三人曾是最要好的童年死党,然而因为一段往事而形同陌路。在一场校外斗殴中,志雄骑走了永俊的自行车,两人的生活再次发生交集。永俊鼓足勇气,对志雄表露了深藏已久的爱慕,然而志雄只能默默守护永俊的心意。两人的暧昧被基泽看在眼里,深感背叛的他故意在校园散播这段男男恋情,让永俊乃至志雄都身陷空前危机......
  《夜间飞行》是韩国著名同志导演李宋熙日继《不后悔》后的最新力作,入围第64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导演以一间叫做“夜间飞行”的废弃同志酒吧作为原点,徐徐展开两个高中男生的爱恨纠缠,大胆揭露韩国社会鲜为人知的校园暴力。《夜间飞行》以高校作为缩影,以小见大的反映了菁英教育给韩国社会带来的边缘人群问题,可以说是李宋熙日从影以来最富野心的一部作品。

14、春逝

上映时间:2001-09-28

主演:李英爱,刘智泰,李文植,朴仁焕,白钟学

  录音师李尚优(刘智泰饰)的妈妈早年去世,跟他相依为命的只有爸爸和患上了老人疑呆的奶奶。一个冬天,尚优认识了刚刚离婚的电台DJ韩恩素(李英爱饰)。
  恩素到来的目的是为自己的节目收录一些效果声音,他们到了一个竹林,用录音工具录下了风吹起竹叶的声音,到一间寺庙录取风铃的声音。他们走遍郊区,四处记录大自然的声音。
  两人感情发展迅速,春去夏至,李尚优和韩恩素跑到海边捕捉浪潮声。年轻的尚优仍然爱得炽热,但恩素的激情却开始冷淡下来。曾经历婚姻失败的她,始终不相信爱情会永恒不变,未能忘记离婚所带来的伤痛。而他一直想不通,爱情怎么会无声无息地溜走?

15、你是我的命运

上映时间:2005-09-23

主演:全度妍,黄政民,金尚河,罗文姬

  石忠(黄政民 饰)是一个淳朴的农村男孩,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到了他所经营的牧场中。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遇到一个善良美丽的女孩,并能够与之结婚。终于,他遇到了少女银荷(全度妍 饰),石忠便被这个时尚的女孩吸引了。石忠全力向银荷展开追求的攻势,但银荷刚开始十分看不起这个乡下小子,但最终都为石忠的真心实意感动。
  两人结婚了,原本以为这段婚姻能给双方带来幸福。但事实上银荷是有个不堪的过去的,是有关她的前一段婚姻……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