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6 15:29:09

查看相关文章

11、音乐之声

上映时间:1965-03-02

主演:朱莉·安德鲁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埃琳诺·帕克,理查德·海顿,佩吉·伍德,查尔敏·卡尔,Heather Menzies,尼古拉斯·哈蒙德,Duane Chase,安吉拉·卡特怀特,Debbie Turner,Kym Karath,安娜·李,Portia Nelson,本·怀特,Daniel Truhitte,诺玛·威登,Gilchrist Stuart,Marni Nixon,Evadne Baker,多丽丝·劳埃德

  玛利亚(朱丽·安德鲁斯 饰)是一个年轻活泼的修女,喜欢在大自然下高声歌唱,所以她常常忘记了修道院里的规矩。院长认为玛利亚并不属于规矩严格的修道院。院长与众嬷嬷商量后,决定安排玛利亚到一位名叫特拉普(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饰)上校家当家庭教师。
  上校的妻子去世多年,留下7个孩子,他要求对孩子严格管教。他告诉玛利亚在他家的家庭教师都做不长久,都是因为孩子的恶作剧。玛利亚果然也遭到了恶作剧,可是这位善良的老师并没有告诉他们的父亲,而是像个母亲一样照顾孩子,很快跟孩子打成一片。上校也渐渐在玛利亚的引导下改变了对孩子们的态度。上校与玛利亚之间发生了感情,他们完婚后回到了已被纳粹占领的奥地利,上校并不想为纳粹办事,一家人准备逃跑……

12、雨中曲

上映时间:1952-04-11

主演:吉恩·凯利,唐纳德·奥康纳,黛比·雷诺斯,赛德·查里斯,简·哈根

  无声电影时代,演员的形体远远比声音重要。琳娜(简·哈根 Jean Hagen 饰)就是凭着讨好的外形,和唐(吉恩·凯利 Gene Kelly 饰)成为大受欢迎的明星搭档。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有声电影问世,这就难倒了声音及其难听的琳娜。无论如何训练,她都不能把台词念得漂 亮。于是,唐请来了声音甜美的凯西(黛比·雷诺斯 Debbie Reynolds 饰),让她做琳娜音乐剧幕后的配音者,令琳娜的演出声名大振。而走红的琳娜更加目中无人。
  唐经常与凯西、好友科斯莫(唐纳德·奥-康纳 Donald O'Connor 饰)合作无间,唐更与凯西擦出火花,两人相互倾慕。一场大雨给了唐无限的灵感。然而他如何让才艺俱佳的凯西得到应有的名誉和地位?

13、将军号

上映时间:1926-12-31

主演:巴斯特·基顿,玛丽昂·马克,格伦·卡文德,吉姆·法利,弗雷德里克·弗鲁姆

  1861年,Johnnie Gray(巴斯特·基顿 Buster Keaton 饰)是西部大西洋火车公司的一名员工,深爱着他的火车“将军号”,还有他的未婚妻(Marion Mack 饰)。南北战争爆发了,他的未婚妻让他去从军,军方却拒绝了他,认为让他开火车更有价值。他的未婚妻很生气,发誓除非看见他穿军装的样子,不然再也不和他说话。北军正在计划一个阴谋,准备劫走“将军号”,给南军来一次突袭。Johnnie发现了北军的诡计,更意外的在北军的阵营里解救了他的未婚妻。他必须将北军要突袭的情报带回南军的阵地,他一路上驾驶着“将军号”,遭遇重重追击。南北军大战一触即发......

14、燃情岁月

上映时间:1994-12-16

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布拉德·皮特,朱莉娅·奥蒙德,艾丹·奎因,卡琳娜·隆巴德,亨利·托马斯

  辽阔的西部草原住着一位父亲和他的三个儿子——父亲是退了休的骑兵上校,三个儿子个性鲜明:大儿子艾尔弗莱德(艾丹•奎因 Aidan Quinn 饰)忠厚老实,二儿子特里斯坦(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饰)狂放不羁,最小的儿子塞缪尔(亨瑞•托马斯Henry Thomas饰)温文尔雅。
  父子在大草原的生活随着塞缪尔未婚妻苏珊娜(朱莉娅•奥蒙德 Julia Ormond 饰)的到来而改变。苏珊娜年轻漂亮,给艾尔弗莱德带来了内心的震动。他暗恋她,然而苏珊娜心里却不由自主的迷恋上豪放粗犷的特里斯坦。出于道德的坚守,他们一直压抑着内心的感情。
  直到塞缪尔壮烈牺牲在前线,事情有了变化。特里斯坦非常爱戴哥哥,无法面对已经爱上苏珊娜的现实,于是离家出走。而苏珊娜万念俱灰,答应嫁给了艾尔弗莱德,而特里斯坦在草原之外也已结婚生子。事情好像趋于了平静,但特里斯坦妻子的亡故又令事情有了波澜。

15、魂断蓝桥

上映时间:1940-05-17

主演:费雯·丽,罗伯特·泰勒,露塞尔·沃特森,弗吉尼亚·菲尔德,玛丽亚·彭斯卡娅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回国度假的陆军中尉罗伊(罗伯特·泰勒)在滑铁卢桥上邂逅了舞蹈演员玛拉(费雯·丽),两人彼此倾心,爱情迅速升温。就在两人决定结婚之时,罗伊应招回营地,两人被迫分离。由于错过剧团演出,玛拉被开除,只能和好友相依为命。
  不久玛拉得知罗伊阵亡的消息,几欲崩溃,备受打击。失去爱情的玛拉感到一切都失去了意义,为了生存,她和好友不得不沦为妓女。然而命运弄人,就在此时玛拉竟然再次遇到了罗伊。虽然为罗伊的生还兴奋不已,玛拉却因自己的失身陷入痛苦之中。
  感到一切难以挽回的玛拉潸然离开,独自来到两人最初相遇的地点——滑铁卢桥上…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