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6 16:15:37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中最大题材的电影类型非爱情电影莫属,那么你们看过的泰国爱情电影都有哪些呢?泰国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泰国爱情电影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泰国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暹罗复兴

上映时间:2004-02-27

主演:Stephan Lambert,弗罗伦丝·费佛瑞,Rangsiroj Panpeng

  2004年,一份由法国人Francois Xavier所撰写《Voyageur》手稿在泰国重现于世。《Voyageur》手稿讲述了十九世纪后半期暹罗的风土人情,另外还提到一名能预测未来的女子。因为有些记载与历史不符,学者们聚集巴黎展开讨论,驻巴黎的泰国大使馆派出年轻的翻译梅尼(Florence Faivre 饰),在会议中她走神看到了百年前的暹罗人。
  到曼谷后,梅尼向同为历史学家的父亲咨询,却被告知这份手稿不过是一则故事,而并非历史。某一天,梅尼在家中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九世纪末的暹罗。当时法国、英国对暹罗主权虎视眈眈,而她的出现更令大臣们和白人传教士感不安,甚至对她能精通书写、通晓三国语言甚至预测未来感到惊讶。戴普,一个年轻的暹罗议臣,起初由怀疑到被梅尼吸引,并深深爱上她。但梅尼总是来去无踪,让戴普饱尝相思之苦;梅尼也面临着重大选择,爱情与国家两张之间她又该如何取舍?
  本片被誉为2005年度泰国史诗巨片,曾荣获泰国Su-Pan-Hong大奖“最佳服装设计奖”、“最佳艺术指导奖”。

2、下一站,说爱你

上映时间:2009-10-15

主演:Theeradeth Wonpuapan,安苏玛琳·瑟拉帕萨默莎,克丽丝·霍旺

  梅丽(Cris Horwang 饰)年逾30,至今未婚。眼瞅着身边的朋友出双入对,自己却始终孤身一人,难免悲从中来。情人节参加完最后一个单身朋友的结婚派对,喝得醉熏熏的梅丽在车祸后意外遇到在轻轨公司上班的大伯(Theeradej Wongpuapan 饰),大伯的热心和帅气令梅丽一见倾心。为了结束自己长达三十年的单身生涯,梅丽决定把握机会,主动出击。终于鼓起勇气走到大伯面前,可是却频发状况,还被邻居的花心小妹妹阿宝抢占先机。好不容易找到一点恋爱的感觉时,梅丽却意外在大伯扔掉的背里发现一些东西。追求爱情的路上布满荆棘,梅丽最终能否赢得属于自己的爱情?
  本片取得了2009年泰国电影票房冠军,并荣获泰国媒体选择大奖最佳电影大奖,两位主演凭借此片获得包括泰国媒体选择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多项大奖。

3、荷尔蒙

上映时间:2013-05-18

主演:帕查拉·奇拉锡瓦特,朱塔吾·帕塔拉刚普,西拉差·坚他文,安苏玛琳·瑟拉帕萨默莎,苏卡达·顾珑希,社他武 阿努西,朋抔·里拉塔纳卡邹,高·素帕莎·他那差,苼楠塔茬·塔纳潘披散

  长相帅气、成绩优异的Win(帕查拉·奇拉锡瓦特 Pachara Chirathivat 饰)是学校里的万人迷,开学第一天他就向老师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要穿校服?第二天,他就穿着便服上学,公然对抗校方。此举引来学生们的响应,事件虽然很快被解决了,但Win无疑是公认的学生领袖。然而有一个人始终不会附和他,那就是学校里的另一个名人——完美女孩Kwan(安苏玛琳·瑟拉帕萨默莎 Ungsumalynn Sirapatsakmetha 饰),她长得漂亮头脑又好,是老师们喜爱的好好学生。这样的两个青春男女,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与此同时,吉他少年Tar加入了学校乐队,他喜欢的女孩Toei开始遇到了烦恼;萨克斯风手Phu和长笛手Tee之间的同性恋情悄悄酝酿;“坏学生”Phai无意间撞破了校园“荡妇”Sprite的秘密,他们随之有了意想不到的交集……这样一群正值青春、肆意释放荷尔蒙的少男少女,开始了属于他们的成长故事。

4、我很好,谢谢,我爱你

上映时间:2014-12-10

主演:桑尼·苏瓦美塔农,波莉雀娅·彭娜妮可,Puttachat Pongsuchat,苍井空

  普朗(波莉雀娅·彭娜妮可 Preechaya Pongthananikorn 饰)是一名英语老师,她的一名学生想和男友吉姆(Sunny Suwanmethanon 饰)分手,于是用英文录了一段分手宣言,拜托普朗播放给吉姆听。哪想到伤心欲绝的吉姆竟然将过错怪罪到了普朗的头上,他觉得正是因为普朗教了女友英语,女友才会弃他而去。
  时隔不久,吉姆再度找到了普朗,这一次,他竟然请求普朗教他英语,因为他想要出国挽回女友,于是,两人成为了师生。在相处的过程中,普朗发现了吉姆的善良和坚强,对他渐渐产生了好感,吉姆亦然,与此同时,一位名叫普雷克(Popetorn Soonthornyanakij 饰)的富有商人亦在热烈的追求着普朗。夹在两个男人中间,普朗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5、早春二月

上映时间:1963

主演:孙道临,谢芳,上官云珠,高博,韩焱,俞平,范雪朋

  1926年,青年知识分子肖涧秋(孙道临 饰)应老同学陶慕侃(高博 饰)之邀,来到浙东小镇中学任教。在前往赴教的轮船上他遇到了丈夫死于广州起义的文嫂(上官云珠 饰),顿生同情之心。在陶慕侃为其举行的欢迎家宴上,他认识了陶的妹妹,活泼大方的陶岚(谢芳 饰)。交谈中方知在轮船上遇到的孤儿寡母竟是老同学李志浩的家小。出于正义和同情,肖涧秋经常资助造访文嫂家,这引起了周围人议论。而肖的正义品格却赢得了陶岚的爱慕,此时的肖涧秋陷入了巨大矛盾之中。他爱陶岚,更同情饥寒交迫的文嫂一家,考虑再三他决定娶文嫂为妻。陶岚无比震惊,指责他这不是爱情是因为同情。此时,一直暗恋陶岚的钱正兴(王培 饰)来到肖的宿舍,表示愿意出钱资助他与文嫂结婚,并希望他把陶岚让给自己。肖涧秋闻言怒不可遏......

6、恋爱症候群

上映时间:2000-10-12

主演:唐泽寿明,反町隆史,木村佳乃,加濑亮,小雪,西田尚美,伊东美咲

  《Love Complex》就是之前介紹的《Top Secret》,改劇名的理由,想來想去應該還是收視考量。唐澤壽明和反町隆史,單靠這兩位帥哥的魅力,聲勢就相當驚人,何況還有木村佳乃、涼、小雪等眾美女助陣,風格幽默討喜,好成績不是問題,特別是編劇君塚良一,有這塊金字招牌背書,代表的就是優質好看。
  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報導,在《廉價的愛》之後,反町隆史已經將近1年沒有演出電視劇。不過望眼欲穿的影迷可以放心了,日本富士電視台12日即將開始播放他的最新作品《LOVE COMPLEX》,相信再不久台灣也可以看得到。
  《LOVE COMPLEX》4日在東京舉辦發表記者會,主要演員2男7女全員到齊。和反町隆史合作的同樣也是久違螢光幕的唐澤壽明,距離上一齣戲已經有3年了。劇情圍繞著一個電腦公司秘書室裡的男男女女,描述現代人光怪陸離的戀愛現狀。
  唐澤壽明飾演的是工作認真但女性關係混亂的秘書室長,對於久違之後得到這樣的角色,他表示雖然不容易詮釋,還是會盡力去做。反町隆史則一反《麻辣教師》和《海灘男孩》以來的狂野形象,演出一個有戀母情結的上班族。他表示唐澤一上戲就處於緊繃的狀態,和他對戲的感覺十分辛苦,但也值回票價。女演員包括有木村佳乃和涼等人,卡司陣容非常豪華。

7、画中情思

上映时间:2001-03-30

主演:Kara Polasit,提拉德·翁坡帕,Art-Ong Chumsai Na Ayudhya,Preeda Chullamondhol,Nuanprang Treechit,Chamroenluk Thanawangnoi,Pirawan Prasopsart,MD Prakit Wateesatakit,Wannasa Thongviset,Wanchart Chunsri,Thida Singhajan

  吉拉迪作为泰国皇室贵族的千金,一直被养在深闺中,青春时只能与爱情无缘。母亲去世之后,父亲让她嫁给了一个家底丰厚的老侯爵。
  婚后,吉拉迪与老侯爵去日本度假,老侯爵请了在日本留学的侄子诺鹏(Ken Kane Theeradeth Wonpuapan 饰)来做导游。在日本四处游玩期间,年轻的诺鹏被吉拉迪出众的气质深深吸引,萌生了一段难忘的姐弟恋。旅行结束后,吉拉迪返回泰国,而身在日本的诺鹏不忍相思之苦,写了很多封信给她,却只收到一封回信,吉拉迪只嘱咐他好好学习。后来,老侯爵患上了严重的肺结核,儿子们避之不及,只有吉拉迪默默侍奉左右。老侯爵因医治无效而死,吉拉迪也染上此病,但她一边坚持治疗一边坚持画画。七年后,诺鹏学成回国,三个月之后就结婚了。吉拉迪从此拒绝治疗,临终时她送给诺鹏一幅画,并留下一张纸条揭示了她隐瞒已久的心愿……
  《画中情思》是泰国著名的爱情电影,根据泰国作家席布拉帕的同名小说改编,拍摄成电影后广受好评。

8、想爱就爱

上映时间:2010-12-16

主演:奥密兹·苏查拉特,蒂娜·吉塔勒拉,Arisara Wongchalee,索兰娜特·尤潘农

  女孩Pim(奥密兹•苏查拉特 Aomiz Suchar 饰)因与前男友分手要求换宿舍,于是她和新来的学妹Kim(蒂娜·吉塔勒拉 Tina Jittaleela 饰)成了同居舍友。起初,Pim以为Kim是走错屋的小正太,直到对方袒露胸襟,她才赫然发现 其实是同类。第 一印象如此之差,让Pim怀疑其拉拉倾向严重,索性在宿舍中画定了三八线。尽管Kim百般讨好,但是Pim还是觉得她弹吉他、玩电玩很烦人。倒是Pim的闺蜜对Kim仰慕已久,大献殷勤。直到Pim随Kim回了家,夜晚听她弹吉他,两人才慢慢地敞开了心扉。Pim喜欢上了Kim做的菜。慢慢地,两人形影不离的关系,引起了Pim朋友们的嫉妒。甚至连熟识的哥哥也以男友自居,让她很受伤。在经历了多次波折之后,Pim赫然发现,原来当彼此的心心相印时,并不存在不能逾越的界限……

9、生日快乐

上映时间:2007-01-16

主演:古天乐,刘若英,曾宝仪,吴嘉龙,吴耀汉,周俊伟,任贤齐,林雪,谭俊彦,工藤佑也,郭羡妮,李勤勤

  若即若离的感情线,一个在防守,一个在等待。小米(刘若英饰)与小南(古天乐饰)是大学时候的同学。每年小米的生日,小南都会送上祝福,唱一首五音不全的歌给小米听。彼此相知相爱,可是小米因为童年的阴影始终无法正面她与小南之间的感情。
  小米后来出国留学了,两人分隔两地但心里还是时时牵挂彼此。历年的生日,小米仍记得小南的祝福。
  仿佛各自又有了不一样的生活,可是当年的记忆还在。最后小南告诉小米自己就要踏上婚姻的道路,小米伤心欲绝,要强的她此刻才剖白心声。就算他们仍然彼此相爱,可一切都已经无法回头……

10、音为爱

上映时间:2011-03-17

主演:吉拉育·拉翁马尼,帕查拉·奇拉锡瓦特,娜塔莎·劳佳姆,萨瓦特·博拉娜波拉特

  童年时候的小贝(哲拉予•拉翁马尼 Jirayu La-ongmanee 饰)在一次音乐课上对唱摇滚乐的小恩(娜塔莎•劳佳姆 Nattasha Nualjam 饰)产生奇妙的心动。小恩的家里是开唱片店的,而小恩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为了更接近小恩的生活,对小恩朦胧的好感推动小贝这个从未接触过流行音乐的男孩开始学着听歌。然而不久后小恩随父母搬家离开了清迈,小贝从此和心仪的女孩失去了联系。直到几年后,曾经的小伙伴们都步入了高三,当年新奇的摇滚乐成了流行的中心,小恩的意外回归让小贝雀跃不已。此时的小贝一心想向音乐发烧友小恩证明自己的能力,恰巧这个时候小贝的好朋友小空(帕查拉•奇拉锡瓦特 Pachara Chirathivat 饰)追求风尚,吸引女孩的注意,准备组建一支乐队,就这样,小空小贝艾克这三个毫无音乐功底的热血男孩开始了坎坷而令人成长的乐团之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