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6 17:10:10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中最大题材的电影类型非爱情电影莫属,那么你们看过的青春爱情电影都有哪些呢?青春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青春爱情电影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青春爱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阿甘正传

上映时间:1994-06-23

主演: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加里·西尼斯,麦凯尔泰·威廉逊,莎莉·菲尔德,Michael Conner Humphreys,海利·乔·奥斯蒙

  阿甘(汤姆·汉克斯 饰)于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在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一个闭塞的小镇,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性,她常常鼓励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强不息。
  阿甘像普通孩子一样上学,并且认识了一生的朋友和至爱珍妮(罗宾·莱特·潘 饰),在珍妮和妈妈的爱护下,阿甘凭着上帝赐予的“飞毛腿”开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
  阿甘成为橄榄球巨星、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亿万富翁,但是,他始终忘不了珍妮,几次匆匆的相聚和离别,更是加深了阿甘的思念。
  有一天,阿甘收到珍妮的信,他们终于又要见面……

2、初恋这件小事

上映时间:2012-06-05

主演:马里奥·毛瑞尔,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苏达拉·布查蓬,雅尼卡·桑普蕾舞

  初中生小水相貌平平,家境一般,所以在学校里并不受重视。但是她心地善良,又有一群死党,日子过得倒也开心。某天,她遇见了帅气的学长阿亮(马里奥·毛瑞尔 Mario Maurer 饰),春心萌动,无 法遏制。她喜欢看他踢足球,看他拍照,如痴如狂。上英语课时,她不停地给死党传纸条 表达对阿亮的爱慕。然而,英语老师则指出她除了英语一无是处。回到家,叔叔从美国捎来了父亲的消息,说如果她能考全校第一,就可以去美国。于是,她按下决心要努力加油。某天,小水等人在买饮料时,碰到篮球队员蛮横插队。阿亮挺身而出,为她们教训了对方,并挨了校长的责骂。小水也第一次听说,阿亮的父亲因为射失点球而退役的事情,理解了他心中的隐痛。由于舞蹈队是给美女准备的,所以小水等一干姐妹准备在话剧社大展身手,没想到学长也来到这个社团。两人还扮演王子公主,他们的恋情会由此展开么?……

3、两小无猜

上映时间:2003-09-17

主演:吉约姆·卡内,玛丽昂·歌迪亚,蒂博•费尔哈格,约瑟芬·勒巴-乔利,艾曼妞·格伦沃尔德,杰拉德·沃特金斯,吉尔·勒卢什,朱莉娅·福雷,Laëtizia Venezia Tarnowska,艾乐蒂·纳瓦,Nathalie Nattier,Robert Willar,Frédéric Geerts,Manuela Sanchez,Philippe Drecq

  当一个人问另一个人“敢不敢”的时候,另一个人必须说“敢”,这就是游戏的规则。小男孩于连和小女孩苏菲的相遇即开始于这样一场孩童的闹剧,一个精美的铁盒子就是他们游戏的见证。说脏话,扰乱课堂,在校长室小便,内衣外穿……一个游戏两人一玩十多年,他们什么都敢,除了承认彼此相爱。
  苏菲(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饰)提议两人分别四年,挑战的内容是于连(吉约姆·卡内 Guillaume Canet 饰)敢不敢伤害苏菲。恍惚四年逝去,于连找到苏菲,为了游戏的进行他决定另娶她人,邀请苏菲做伴娘。受到伤害的苏菲在于连的婚礼上抛出铁盒子“你敢悔婚么?”原本最最亲密的朋友相互伤害最深。同样心痛的两个人相约再次分别十年。
  十年里,于连拥有了一切,家庭、事业、朋友,只是没了苏菲宛如没了心,原来丧失激情的生活这般索然无味。
  终于十年过去,“Love me, if you dare...”

4、蓝色大门

上映时间:2002-09-27

主演:桂纶镁,陈柏霖,梁又琳,明金成,Joanna Chou

  高中生孟克柔(桂纶镁 饰)与林月珍(梁淑慧饰)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月珍告诉克柔,说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叫张士豪(陈柏霖 饰)的男生,便常常要求克柔帮她接近张士豪,帮忙认识他、帮忙传递情书。没想到张士豪以为喜欢自己的是孟克柔,所以也常常借故接近她,跟她在一起。传递情书的事,被张贴出来,原来林月珍是以孟克柔的名义给张士豪写信,孟克柔非常生气而从而跟林月珍的关系疏远了。另一边厢孟克柔极不愿意承认她与张士豪之间是恋人的关系,可是张士豪已深深喜欢上她。孟克柔想跟男生接吻,因为她想清楚一件事,原来她心里,喜欢的是另外一个人。

5、横道世之介

上映时间:2013-02-23

主演:高良健吾,吉高由里子,池松壮亮,伊藤步,绫野刚,井浦新,国村隼,堀内敬子,古关安广,余贵美子,朝仓亚纪,柄本佑

  在20世纪80年代末,出生在海港小镇的青年横道世之介(高良健吾 饰)一脸懵懂地出现在东京街头。正如他那个有些奇怪的名字一样,世之介仿佛与现代化大都会有着天然的差距,不过这个天生乐观且迂直的大男孩很快融入到新生活之中。在喧闹的校园里,他最先与仓持(池松壮亮 饰)、阿久津唯(朝仓亚纪 饰)相识,又和藏有秘密的加藤雄介(绫野刚 饰)短暂交往,与纯真无邪的富家千金与谢野祥子(吉高由里子 饰)谱写了一段浪漫恋情,也似乎曾对有着丰富人生阅历的千春姐(伊藤步 饰)心怀好感。此去经年,这些人偶尔停下脚步,摹地便想起那个曾给他们的生命留下美好回忆的世之介,心中会涌起怎样的情感?
  本片根据吉田修一的同名原作改编。

6、初吻

上映时间:1980-12-17

主演:苏菲·玛索,克劳德·布莱塞,布丽吉特·佛西,Alexandre Sterling

  薇卡(苏菲•玛索 饰)是个13岁的女孩,不同于班上的其他同学父母离异的状况,她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虽然她总是觉得被母亲忽略,伴随青春期到来的,除却敏感的对父母之爱的需要,还有对异性情感的渴望。然而,父母的感情出现了裂痕,母亲与薇卡的德语老师燃起了爱火花;而在舞会上认识的拉乌尔,让她感受到初恋的美好同时也领会了爱情的伤害。
  有了初吻之后,爱情就能保鲜吗?13岁的初恋能持续到多久?
  苏菲•玛索凭借此片成为欧洲影坛著名的小明星。

7、恋恋笔记本

上映时间:2004-06-25

主演:瑞恩·高斯林,瑞秋·麦克亚当斯,吉娜·罗兰兹,詹姆斯·加纳,斯塔尔勒塔·杜波利斯,凯文·康诺利,希瑟·沃奎斯特,杰弗里·奈特,琼·艾伦

  一个浸润着鲜红与纯白的爱情故事,写在一本洒满昏黄的笔记本上,被一位老先生(詹姆斯•加纳饰),一遍一遍的讲述。老太太(吉娜•罗兰饰)总是静静的听着,好奇的追问结果。在一家疗养院,这样不变的场景每天都会上演。
  笔记本上,秀美的字迹,记载着发生在那个夏天的爱情。艾莉(蕾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是富有人家的千金,她随家人来到小镇避暑。在一个充满梦幻的游乐场,邂逅了诺亚(莱安•高斯利饰)。诺亚没有钱,却活的很快乐。艾莉在他那学会了自由,得到了欢笑,两人很快热恋起来。然而在艾莉父母的阻挠下,相爱的两个人,就被分开在夏天结束的那一刻。随着诺亚的365封信被偷偷藏起,艾莉在7年后终于放弃了等待。就在她要步入教堂的前一天,突然在报纸上看到了诺亚曾许诺给自己建造的白色房子。一切记忆,全部苏醒……
  也许,应该苏醒的,不是故事中的,而是听故事的人。

8、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上映时间:2012-01-06

主演:柯震东,陈妍希,敖犬,郝劭文,蔡昌宪,鄢胜宇,弯弯,邱彦翔,王彩桦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在还没有获得女神青睐时,左手永远都只是辅助!!!
  柯景腾(柯震东 饰)和他的一群好友,爱耍帅却老是情场失意的老曹(敖犬 饰),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胜宇 饰),想用搞笑致胜却总是失败的该边(蔡昌 宪 饰),胖界的夺爱高手阿和(赦绍文 饰),从国中到高中,一直是不离不弃的死党。他们都对班花沈佳宜(陈妍希 饰)有着一种纠结的感情。一方面,他们瞧不起这种只会用功读书的女生,另一方面他们又为她的美好气质倾倒。因为学习成绩较差,柯景腾被老师安排坐在沈佳宜前面。因为他的一次英雄救美,她开始用强制的方式帮他补习功课。此事令其他兄弟羡慕嫉妒恨,但是大家都未说破。毕业后,柯景腾和沈佳宜在各自大学保持恋人般的联系。直到他举办自由格斗赛,事情才出现了变化…… 这一连串下,原本按兵不动的好友也都纷纷加入女神争夺战!但是麻吉诚可贵,青春价更高,若为女神故,是否二者皆可抛哩?!
  本片根据导演兼编剧九把刀在2007年的自传体小说改编。柯震东凭借本片获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

9、爱你,罗茜

上映时间:2014-10-22

主演:莉莉·柯林斯,山姆·克拉弗林,塔姆欣·伊格顿,杰美·温斯顿,克里斯蒂安·库克,阿特·帕金森,马里昂·奥德怀尔

  《親愛的,原來是你》(Love, Rosie)改編自全球破億經典愛情電影《留給最愛的情書》(PS, I Love You)原著小說作家Cecelia Ahern另一幽默感人作品《Where Rainbows End》。由基斯頓迪他(Christian Ditter)執導,《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莉莉歌蓮絲(Lily Collins)及《飢餓遊戲》系列森加芬(Sam Claflin)主演。故事講述青梅竹馬的二人,一同成長面對大世界,一直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卻各自遇到戀愛上的酸甜苦辣,直到最後發現,最愛的原來就是對方。二人首次合作即默契十足,火花閃耀大銀幕。為今個聖誕,帶來最觸動人心、最浪漫感人的愛情喜劇。

10、怦然心动

上映时间:2010-08-06

主演: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瑞贝卡·德·莫妮,安东尼·爱德华兹,约翰·马奥尼,佩内洛普·安·米勒,艾丹·奎因,凯文·韦斯曼,摩根·莉莉,肖恩·哈珀,瑞安·克茨纳,吉莉安·普法夫,迈克尔·博萨,博·勒纳,杰奎琳·埃沃拉,泰勒·格鲁秀斯

  布莱斯(卡兰•麦克奥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饰)全家搬到小镇,邻家女孩朱丽(玛德琳•卡罗尔 Madeline Carroll 饰)前来帮忙。她对他一见钟情,心愿是获得他的吻。两人是同班同学,她一直想方设法接近他,但是他避之不及。她喜欢爬在高高的梧桐树上看风景。但因为施工,树被要被砍掉,她誓死捍卫,希望他并肩作战,但是他退缩了。她的事迹上了报纸,外公对她颇有好感,令他十分困惑。她凭借鸡下蛋的项目获得了科技展第一名,成了全场焦点,令他黯然失色。她把自家鸡蛋送给他,他听家人怀疑她家鸡蛋不卫生,便偷偷把鸡蛋丢掉。她得知真相,很伤心,两人关系跌入冰点。她跟家人诉说,引发争吵。原来父亲一直攒钱照顾傻弟弟,所以生活拮据。她理解了父母,自己动手,还得到了他外公的鼎力相助。他向她道歉,但是并未解决问题。他开始关注她。鸡蛋风波未平,家庭晚宴与午餐男孩评选又把两人扯在了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