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青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7 15:42:50

查看相关文章

11、公主日记

上映时间:2001-08-03

主演:安妮·海瑟薇,朱莉·安德鲁斯,赫克托·埃里仲杜,希瑟·玛塔拉佐,曼迪·摩尔,卡罗琳·古多尔,罗伯特·舒瓦兹曼,伊瑞克·冯·迪滕,帕特里克·约翰·弗鲁格,肖恩·奥布赖恩,吴珊卓,Kathleen Marshall,Mindy Burbano,Kimleigh Smith,Elizabeth Gudenrath

  15岁的高中生米亚(安妮•海瑟薇 饰)与母亲生活在美国,但她十分不自信,也常常遭到同学的嘲笑。就在她16岁生日那天,她与祖母(茱莉•安德鲁 饰)见面后发现这个优雅的女士是欧洲小国吉诺维亚的女王,米亚正是这个国度的公主。刚开始米亚十分不愿,在母亲的调解下米亚的态度才有所缓和。
  为了可以顺利继承王位,女王不得不对孙女进行一系列的改变,令平时生活便不拘小节的米亚十分困扰,甚至跟好朋友之间也发生了冲突。米亚的身份被好事的同学揭露了,她一下子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突如其来的一切让米亚想逃避一切,幸好在父亲的日记里,她重拾了自信。米亚成为了公主,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

12、暮光之城

上映时间:2009-11-25

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比利·伯克,阿什丽·格林尼,妮基·瑞德,泰勒·洛特纳,艾迪·盖瑟吉

  因为父母离异,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饰)随父亲来到小镇生活。在新学校里,贝拉留意到一群举止诡异的怪人,他们特立独行,很是神秘。在实验课上,她遇到了怪人中的一个——金发帅哥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饰),他俊朗的外形与出众的谈吐令她着迷。在交往中,贝拉渐渐对爱德华产生了感情,但其他怪人对她心存戒备。与此同时,小镇里接连发生死亡事件,贝拉的父亲是警察,负责调查此案。然而,警方的介入并没有阻止死亡威胁的蔓延。在一次意外中,爱德华救出了贝拉。从此,她发现他拥有异于常人的超能力,开始怀疑对方是杀人凶手。在事实面前,爱德华对她坦白,自己是素食吸血鬼,所以凶手另有其人。在杀人凶案的羁绊中,一场人鬼之恋由此展开……

13、重返十七岁

上映时间:2009-04-17

主演:扎克·埃夫隆,莱斯利·曼恩,托马斯·列农,马修·派瑞,Tyler Steelman,艾莉森·米勒,斯特林·奈特,米歇尔·崔切伯格,亚当·格雷戈里,亨特·帕瑞施,Mario Cassem,卡特琳娜·格兰厄姆,Tiya Sircar,梅丽莎·奥德维,梅罗拉·哈丁

  17岁的迈克(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 饰)是校园风云人物,在一次关键性的篮球冠军赛上,他决定放弃前途,向怀有身孕的女友斯佳丽求婚。20年后,人到中年的迈克(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 饰)生活事业两失意,妻子斯佳丽(莱斯利·曼恩 Leslie Mann 饰)决定与迈克分居,一双儿女也对他形同路人,迈克只好搬入科技新贵的朋友奈德(托马斯·列侬 Thomas Lennon 饰)家暂住。迈克追忆自己本来可有的锦绣前程,却在重返高中校园过程中遇到一位神秘的清洁工,让他突然重返17岁。迈克决定与奈德假扮父子,重入高中,相信这是上天给他第二次机会让他做出正确决定,却发现自己的女儿玛吉(米歇尔·崔切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 饰)与儿子亚历克斯(斯特林·克耐特Sterling Knight 饰)在学校问题重重……

14、野孩子

上映时间:2008-08-15

主演:艾玛·罗伯茨,莱西·艾尼斯沃斯,谢尔碧·杨,约翰尼·帕卡,艾丹·奎因,娜塔莎·理查德森,乔治雅·金,亚历克斯·帕蒂弗,Eleanor Turner-Moss,金伯莉·尼克松,Maisie Preston,朱诺·坦普尔,苏菲·吴,Linzey Cocker,雪莉·亨德森

  居住在加利福尼亚海滨的16岁的美丽少女波碧·摩尔(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饰)家境优渥,衣食无忧。由于母亲早年去世,父亲盖瑞(艾丹·奎恩 Aidan Quinn 饰)对她纵容溺爱,致使她从小个性张扬,无法无天。某天,波碧的嚣张终于惹恼老爹,于是被送到一家英国寄宿学校学习。当然,即使到了异国他乡,波碧桀骜不驯的性格也未作改变,而她的作风自然也引起校内女生们的关注与反感,严格的校规更令她透不过气来。波碧无时无刻不想逃离这个古板沉闷的地方,不过在这段时间,她渐渐意识到自己从前行为的愚蠢,友情也慢慢来到身边……
  本片女主角艾玛·罗伯茨是著名女影星茱莉娅·罗伯茨的侄女。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