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更新:2017-03-17 20:18:33

查看相关文章

11、兰戈

上映时间:2011-03-04

主演:约翰尼·德普,艾拉·菲舍尔,阿比盖尔·布蕾斯琳,尼德·巴蒂,阿尔弗雷德·莫里纳,比尔·奈伊,斯蒂芬·鲁特,哈利·戴恩·斯坦通,蒂莫西·奥利芬特,雷·温斯顿,伊安·艾伯克龙比,吉尔·伯明翰,克劳迪娅·布莱克

  兰戈(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配音)是一只干瘦、翠绿的蜥蜴,他住在鱼缸里,蓝天白云椰子树的假相让他倍感无聊,这个酷爱幻想和表演的家伙只得在头脑中编出属于自己的英雄剧。可就在某天,一个意外将他驱赶出惯常的方寸空间,兰戈莫名其妙来到了西部荒原的公路上。在沙漠中穿行的时候,兰戈遭到猎鹰的袭击。经过一番周折,他来到了名为黄沙(Dirt)的小镇,这里住着许多昆虫和动物,破败不堪,宛若死城。兰戈意外干掉了凶恶的猎鹰,由此被镇上的居民视为英雄,他也乐于享受这种荣誉,可是英雄毕竟不好当……
  本片荣获2012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2012年安尼奖最佳动画片、最佳角色设计、最佳编辑和最佳剧本奖;2011年青年选择奖最佳配音奖(约翰尼·德普)。

12、勇敢传说

上映时间:2012-06-19

主演:艾玛·汤普森,凯莉·麦克唐纳,凯文·麦克基德,朱丽·沃特斯,比利·康诺利,克雷格·费格森,罗彼·考特拉尼,约翰·拉岑贝格

  长久以来,那些伟大的战争故事和魔幻的传说一直被人们口口相传,一代又一代,生生不息在这片延绵又神秘的苏格兰高地上。迪士尼∙皮克斯的又一诚意之作,勇敢的梅莉达抗争传统束缚,追求自由从而改变自己命运的瑰丽故事横空出世。梅莉达是佛格国王与艾莉诺皇后的长女,她是一名出色的弓箭手, 也有任性不羁,《勇敢传说》讲述的就是她的冒险故事。
  为了走出自己的生活之路,梅莉达拒绝承袭对于3个部落首领(丁瓦、麦金、麦葛)来说神圣不可侵犯的古老传统。梅莉达的鲁莽给她的王国带去了混乱和灾难,当她向森林中的女巫寻求帮助的时候,女巫却实施了灾难性的魔咒。
  接踵而来的灾难逼迫梅莉达使出浑身解术——包括自己的三胞胎弟弟们——来帮助她解除咒语,寻获勇气的真谛。
  由马克∙安德鲁斯与布兰达∙查普联合执导,凯瑟琳∙萨拉斐安监制的这部《勇敢传说》,充满了伟大冒险传奇,打造出经典的人物角色,当然还有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皮克斯式幽默。

13、冰雪奇缘

上映时间:2014-02-05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乔纳森·格罗夫,乔什·加德,圣蒂诺·方塔纳,艾伦·图代克,塞伦·希德,克里斯·威廉姆斯,斯蒂芬·安德森,伊迪·迈克莱尔,罗伯特·派恩,莫里斯·拉马奇

  在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阿伦黛尔王国,生活着两位可爱美丽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能力越来越强,甚至险些夺走妹妹的生命。为此国王紧闭宫门,也中断了两姐妹的联系。悲哀的海难过后,艾莎(伊迪娜·门泽尔 Idina Menzel 配音 )终于到了加冕的年龄,各国王公齐来祝贺。艾莎战战兢兢,唯恐被人识破隐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当听说安娜(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 配音)将要和初次见面的南埃尔斯王子汉斯(圣蒂诺·方塔纳 Santino Fontana 配音)结婚时,依然情绪失控露出了马脚。在此之后她逃到山中,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冰雪王国,而阿伦黛尔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
  安娜独自来到山中,在山民克斯托夫(乔纳森·格罗夫 Jonathan Groff 配音)的帮助下总算来到姐姐的宫殿,她能否让国家重新找回失落的绿意?

14、超能陆战队

上映时间:2015-02-28

主演:斯科特·安第斯,瑞恩·波特,丹尼尔·海尼,T·J·米勒,杰米·钟,小达蒙·韦恩斯,珍尼希斯·罗德里格兹,詹姆斯·克伦威尔,艾伦·图代克,玛娅·鲁道夫,亚布拉哈姆·本鲁比,凯蒂·洛斯,比利·布什,丹尼尔·吉尔森,保罗·布里格斯

  未来世界的超级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少年小宏,在哥哥泰迪的鼓励下参加了罗伯特·卡拉汉教授主持的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入学大赛。他凭借神奇的微型磁力机器人赢得观众、参赛者以及考官的一致好评,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却将小宏的梦想和人生毁于一旦。大火烧毁了展示会场,而哥哥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汉教授命丧火场。身心饱受创伤的小宏闭门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疗型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原以为微型机器人也毁于火灾,谁知小宏和大白竟意外发现有人在某座废弃工厂内大批量地生产他的发明。
  稍后哥哥的朋友们弗雷德等人也加入进来,他们穿上小宏发明的超级战士战斗装备,和怀有险恶阴谋的神秘对手展开较量……

15、头脑特工队

上映时间:2015-10-06

主演:艾米·波勒,菲利丝·史密斯,理查德·坎德,比尔·哈德尔,刘易斯·布莱克,敏迪·卡灵,凯特林·迪亚斯,戴安·琳恩,凯尔·麦克拉克伦,波拉·庞德斯通,鲍比·莫尼汉,宝拉·佩尔,大卫·戈尔兹,弗兰克·奥兹,乔什·库雷,弗利,约翰·拉岑贝格,卡洛斯·阿拉斯拉奇,皮特·萨加尔,拉什达·琼斯,罗里·艾伦,约翰·齐甘,雪莉·琳恩,拉瑞恩·纽曼,帕丽斯·冯·戴克

  可爱的小女孩莱莉(凯特林·迪亚斯 Kaitlyn Dias 配音)出生在明尼苏达州一个平凡的家庭中,从小她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脑海中保存着无数美好甜蜜的回忆。当然这些记忆还与几个莱莉未曾谋面的伙伴息息相关,他们就是人类的五种主要情绪:乐乐(艾米·波勒 Amy Poehl er 配音)、忧忧(菲利丝·史密斯 Phyllis Smith 配音)、怕怕(比尔·哈德尔 Bill Hader 配音)、厌厌(敏迪·卡灵 Mindy Kaling 配音)和怒怒(刘易斯·布莱克 Lewis Black 配音)。乐乐作为团队的领导,她协同其他伙伴致力于为小主人营造更多美好的珍贵回忆。某天,莱莉随同父母搬到了旧金山,肮脏逼仄的公寓、陌生的校园环境、逐渐失落的友情都让莱莉无所适从,她的负面情绪逐渐累积,内心美好的世界渐次崩塌。
  为了保护这一切,乐乐只有行动起来……

16、疯狂动物城

上映时间:2016-03-04

主演: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伊德里斯·艾尔巴,珍妮·斯蕾特,内特·托伦斯,邦尼·亨特,唐·雷克,汤米·钟,J·K·西蒙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艾伦·图代克,夏奇拉,雷蒙德·S·佩尔西,德拉·萨巴,莫里斯·拉马奇,菲尔·约翰斯顿,约翰·迪·玛吉欧,凯蒂·洛斯,吉塔·雷迪,杰西·科尔蒂,汤米·利斯特,乔希·达拉斯,瑞奇·摩尔,凯特·索西,彼得·曼斯布里奇,拜伦·霍华德,杰拉德·布什,马克·史密斯,乔西·特立尼达,约翰·拉维尔,克里斯汀·贝尔,吉尔·科德斯,梅利莎·古德温

  故事发生在一个所有哺乳类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好世界中,兔子朱迪(金妮弗·古德温 Ginnifer Goodwin 配音)从小就梦想着能够成为一名惩恶扬善的刑警,凭借着智慧和努力,朱迪成功的从警校中毕业进入了疯狂动物城警察局,殊不知这里是大型肉食类动物的领地,作为第一只,也是唯一的小型食草类动物,朱迪会遇到怎样的故事呢?
  近日里,城中接连发生动物失踪案件,就在全部警员都致力于调查案件真相之时,朱迪却被局长(伊德瑞斯·艾尔巴 Idris Elba 配音)发配成为了一名无足轻重的交警。某日,正在执勤的兔子遇见了名为尼克(杰森·贝特曼 Jason Bateman 配音)的狐狸,两人不打不相识,之后又误打误撞的接受了寻找失踪的水獭先生的任务,如果不能在两天之内找到水獭先生,朱迪就必须自愿离开警局。朱迪找到了尼克,两人联手揭露了一个隐藏在疯狂动物城之中的惊天秘密。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