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演员表

更新:2017-03-20 09:49:59

查看相关文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除了罗晋郑爽主演的两个原著人物以外,剧版《为了你》更是新增了许多性格鲜明的新角色,由新生派演员和实力派老戏骨共同担当。制作团队选角用心,演技、颜值、影响力、新鲜感一个不少,良心剧品相初显。那么主要演员有哪些呢?演员阵容怎么样?都有谁?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演员表

  张长弓 演员 罗晋(男主)

  李木子 演员 郑爽(女主)

  张瑶瑶 演员 张艺上

  李宁枫 演员 王柯达

  萧艾 演员 李依伊

  魏小山 演员 杨金承

  刘明涛 演员 秦亦铭

  李松 演员 金浩

  杜鹃 演员 孔琳

  张孝春 演员 罗钢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人物角色介绍

  张长弓 演员 罗晋

  张长弓是个“不责命、不啃老、不拼爹”的“三不”青年,高大英俊、幽默风趣,最重要的是永不言弃。海报中1998年的长弓还是一个在大杂院中长大,刚从高职毕业,四处碰壁找工作,却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青年。他遥望着2017年的“自己”,在互联网时代命运起起伏伏,最终成长为一名成功的网络文学作家。

  李木子 演员 郑爽

  李木子可谓“不自大,不现实,不矫情”的“当代侠女”,聪明机灵、善良率性。1998年的木子,是身着背带裤,开朗活泼,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大学女生。20年后的她笑容依旧,岁月赋予了几分成熟气息。与长弓相识于网络的初恋,一路走来历经命运拷打,最终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韩东 演员 黄景瑜

  简介 韩家独子,自带匪气偶尔混蛋,但三观正直重情重义,有经商天赋。

  张瑶瑶 演员 张艺上

  张长弓的妹妹张瑶瑶,是一个热情爽朗、大胆追求爱情的京沪小妞。感情经历一波三折,她却始终坚持,终于等到生活善意的回报。

  李宁枫 演员 王柯达

  性格严肃刚直的警察李宁枫,从开始 “婉拒”张瑶瑶,到后来变成一枚老婆奴。虽然后来命运作难,两人经历数年苦楚后,最终得以再续前缘。

  萧艾 演员 李依伊

  萧艾是一直在长弓身旁默默支持他的初中同学。萧艾看似温柔,内心却也是有着自己的坚强。海报中的萧艾,在20年的时光变迁中,由青春甜美的少女,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虽然后来遇到渣男,却能果断分手,继续勇敢笑对生活。

  魏小山 演员 杨金承

  张长弓的好兄弟魏小山,性格温和,有义气,对女友百依百顺。从海报中不难看出,曾经懵懂地按部就班生活的大男孩,为了心爱的女友,大胆放弃一切勇敢追爱,最终成长为一个成熟儒雅的好男人。

  刘明涛 演员 秦亦铭

  张长弓的另一位初中同学刘明涛。剧中的他是一个功利主义者,也曾真心把长弓当作兄弟,但命运的浪潮和他自身的偏见让他与长弓渐生嫌隙,逐渐分道扬镳。海报中1998的他还曾是一个青葱少年,而2017年的他确已误入歧途,不复当年。

  李松 演员 金浩

  帅气的李松,一开始只是长弓聊天室的网友,后来逐渐和长弓成为志趣相投、感情深厚的朋友兼同事。

  杜鹃 演员 孔琳

  风风火火、霸道爱控制的长弓妈妈。

  张孝春 演员 罗钢

  张长弓父亲,温和不善言语,老实憨厚又一身正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