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更新:2017-04-08 16:14:50

查看相关文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哪一部小说?小说原名是什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哪部小说改编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是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自传体小说,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罗晋、郑爽主演。

  该剧讲述了张长弓和李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落魄青年到年收入过亿的畅销作家的故事。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小说内容简介

  著名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以他和挚爱的妻子作为原型,叙述了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的爱情传奇受人广泛关注;也讲述了一个网络作家之王,是怎样通过艰难困苦,从而获得巨大成功的坎坷历程。磅礴而又深邃的感情,流畅而又通俗的文笔,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情怀,为读者奉上了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感人肺腑的励志爱情故事。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幕后花絮

  近日,唐家三少为爱情自传体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北京某酒吧举行“铭记真爱”主题活动,小说讲述了三少和老婆的爱情故事。现场三少与书友们畅聊分享近况,更有书迷现场向女友求婚,颇为浪漫。值得一提的是,该书继上市以来登顶各大畅销书榜单,同名影视剧也即将开拍。据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经被克顿传媒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