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安达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3-20 16:39:51

查看相关文章

  马背安达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马背安达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马背安达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马背安达剧情简介

  生长在草原上的汉子巴特儿,为了找回自己被盗的马——托雅,千辛万苦来到北京,遇到托雅的买主安达——自己的亲兄弟。两人在照顾托雅,练习马术的过程中,从以前的对立到互相融洽,并相邀一起去草原看看父辈们战斗的地方。

  草原短暂的生活使得他们对驯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不想噩耗传来安达的父亲安飞鸿病危,巴特儿的父亲乌日根和兄弟俩一道进京,在乌日根进入病房的一刹那,两位曾经叱咤风云的老人百感交集抱头痛哭。原来这两位老人是战友,因为乌日根的一次失误造成双方隔阂,乌日根为弥补过错把安达送给了安飞鸿。

  两兄弟身世之谜揭开,一起参加马术大奖赛,勇夺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