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感人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1 19:22:23

查看相关文章

11、只是爱着你

上映时间:2006-10-28

主演:玉木宏,宫崎葵,黑木明纱,青木崇高,小出惠介,上原美佐,大西麻惠

  濑川诚人(玉木宏 饰)是一个大学新鲜人,他不愿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而选择了在校园附近闲逛。他在马路旁遇到了里中静流(宫崎葵 饰),她古怪的行径使热爱摄影的诚人忍不住按下了快门。自此静流喜欢上了诚人,可诚人只当她是朋友。随后他们成为了朋友,诚人也喜欢上了同班的富山美雪(黑木明纱 饰)。他跟静流发现了一个环境优美的树林,因为喜欢诚人的关系,静流也喜欢上摄影。静流要和诚人一起参加摄影比赛,而她的作品就是拍下跟诚人在湖边接吻的画面。但是当天傍晚,静流却不辞而别……

12、花与爱丽丝

上映时间:2004-03-13

主演:铃木杏,苍井优,郭智博,广末凉子,阿部宽,大泽隆夫,木村多江,大森南朋,吉冈秀隆,伊藤步

  自小一起长大的少女花(铃木杏)与艾丽斯(苍井优)是一对亲密好友,但两人性格迥异,艾丽斯活泼好动,见爱就追,花则天性害羞,不敢同喜欢的男生讲话。在每天陪伴艾丽斯尾随其一见钟情的高校男生时,花也偷偷恋上了经常与该男生结伴同行的宫本。
  花与艾丽斯双双考进宫本所念书的高校,花也设法成为了宫本所在的相声社团的社员。某次意外令宫本患上短暂性的“记忆丧失”,花趁机编出其是宫本曾开口示爱的对象,两人谈起伪恋爱。眼看谎言越撒越多接近无法收场,花情急之中把艾丽斯拉了进来,不想她自己成了“电灯泡”。

1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上映时间:2004-05-08

主演:大泽隆夫,柴崎幸,长泽雅美,森山未来,山崎努,宫藤官九郎,津田宽治,高桥一生,菅野莉央,杉本哲太,天海祐希

  强烈台风吹袭日本,朔太郎(大泽隆夫 饰)发现未婚妻律子(柴崎幸 饰)留下数字便失踪了,他一路寻找未婚妻的过程中,竟然也走进了高中时的记忆中,少年时代的他(森山未来饰)还有她的初恋女友亚纪(长泽雅美 饰)。那是他深藏的痛。
  他们是同班同学,亚纪是个跑步好手,对憨憨的朔太郎逐渐有了好感,二人一起投稿到电台节目,交换录音日记,一起去旅行等等,纯纯的爱使他们都倍感幸福。可是好景不长,亚纪发现自己患上了癌症,病魔的折磨仍防碍不了两人的交往,他们甚至一起拍了一辑唯美的婚纱照。亚纪也不久人世了。原来未婚妻就是因为知道了这些往事出走的,但她听到了整个故事后深深的被感动了,并与朔太郎一起到了亚纪生前最想去的世界中心。

14、东京日和

上映时间:1997-10-18

主演:竹中直人,中山美穗,松隆子,浅野忠信,森田芳光,塚本晋也,三浦友和,田口智朗,利重刚,温水洋一,铃木砂羽,津田宽治,中田秀夫,周防正行

  摄影家岛津已喜男(竹中直人饰)想要出版一本摄影集,这是一本献给亡妻阳子(中山美穗饰)的摄影集,标题为《东京日和》,岛津希望藉着这本摄影集,重新去感觉他和阳子之间的情愫与回忆。
  在旅行社工作的阳子患有内分泌失调症,因而常常出现有别于常人的情绪和行为,甚至会无缘无故地走失。同事和上司也发现她的异常,但岛津对她依旧钟爱,并尽力保护她,使她免受现实残酷的压力。在柳川之旅,夫妇俩人故地重游,然而,阳子的病症越来越严重,岛津最终未能留住心爱的阳子。

15、坏孩子的天空

上映时间:1996-07-27

主演:金子贤,安藤政信,石桥凌,森本治行,寺岛进,茂吕师冈,津田宽治,大杉涟,平泉成,森下能幸

  小马(金子贤饰)和新志(安藤政信饰)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喜欢在操场上一起踩辆单车。作为“坏学生”的他们,总是跷课闲逛、捉弄老师、欺负同学等等。
  有一次小马被人揍打,对方是一个经常被他欺负的学生找来的拳击手。受到打击的小马开始学习拳击,想要争口气。新志也跟着学,没想到他却更有练拳的天分。后来小马放弃学拳,加入了黑帮当小弟。而新志却发奋练习,并有所收获。等待他们的又将是什么样的未来呢?
  几年后,小马和新志在街头巧遇。几年间发生的事情让他们改变了不少,又似乎什么都没变,两个坏孩子再度回到昔日的校园。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