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催泪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1 19:47:40

查看相关文章

11、盛夏光年

上映时间:2006-10-13

主演:张睿家,张孝全,杨淇

  康正行(张睿家 饰)就读于一件海边小学,身为班长的他被老师任命陪伴一个多动症的小孩余守恒(张孝全 饰),慢慢影响他,让他变成一个乖孩子。两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成为了好朋友,但在康正行心里的这份友谊却变质了。
  一天,一个叫慧嘉(杨淇 饰)的女孩出现在他们面前,这个寂寞的女孩很快喜欢上了正行,但正行心里爱着的却是另外一个人。慧嘉知道了正行心意后,跟他成为了好朋友。守恒也开始追求慧嘉,守恒却不想太早让正行知道,他觉得正行跟慧嘉都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各自怀有秘密的他们生活开始变得混乱,终于他们在海边说出了自己的秘密……

12、我们俩

上映时间:2005-10-01

主演:宫哲,金雅琴,罗忠学,孙捷,强爽,刘正亮

  冬天,在某个四合院孤孤单单生活的老太(金雅琴)迎来一个来北京求学的外地女孩(宫哲)。女孩想租老太离学校很近的房子,但嫌老太要价太高,老太一脸爱住不住的表情坚决不降价,女孩无奈租了下来,两人开始磕磕绊绊争吵不休的主客生活。无论是安装电话、缴纳电话费,还是点电炉、借用电冰箱,女孩都觉得老太在处处算计她,心里十分委屈,老太看她,也是一百个不顺眼。
  但日久生情,两人渐渐成了彼此的依靠。日子溜过春天、夏天,老太眼见女孩生活尤其恋爱中的喜怒哀乐,她晚年的孤独因为有女孩的陪伴冲淡了不少。秋天来临,女孩找到更好的住处,要离开老太,老太的精神一下子垮了下来。

13、男人四十

上映时间:2002-03-14

主演:张学友,梅艳芳,林嘉欣,庹宗华,谭俊彦,葛民辉

  人到四十的香港某中学国文教师林耀国(张学友)是业已消失的“好好先生”。念书时是学校里有名才子的他,如今面对飞黄腾达、闲来便会打打高尔夫球的昔日同窗,只收获了一份难言的失落,但在他的“坏学生”胡彩兰(林嘉欣)眼中,他却是有内涵的成熟魅力男。
  胡彩兰身上有几分林耀国妻子文靖(梅艳芳)当年的影子,她的大胆示爱令林耀国勾起一段深埋在心底的往事,触动心中伤痛,当年的浪漫诗意梦想渐渐只能压在箱底,而选择承担下的本不属他的责任却一背背了二十年。外加其它突如其来的事,一时令他无所适从,然而他却必须作出选择。

14、秋天的童话

上映时间:1987-07-16

主演:周润发,钟楚红,陈百强,黄淑仪

  留学生李琪(钟楚红 饰)独自一人从香港到纽约读书,满心以为接机的会是自己的男友(陈百强 饰),来到却是一位远方亲戚和一位在唐人街打工的船头尺(周润发 饰)。原来自己的男友已经移情别恋了,令李琪伤心不已,把自己关在房内。船头尺不放心前往询问,闻到煤气味便以为李琪自杀,原来只是煤气泄漏。船头尺鼓励李琪就算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读书,李琪得到了他的鼓励及帮助,便开始专心读书和工作。当中船头尺也屡遭不顺,两人互相帮助之余,船头尺也爱上了李琪……

15、新不了情

上映时间:1993-11-11

主演:刘青云,袁咏仪,刘嘉玲,秦沛,冯宝宝,吴家丽,张艾嘉,张之亮,胡大为

  阿杰(刘青云 饰)是一个怀才不遇的年轻音乐人,生活潦倒不得不独自住进了一个破旧的单位内,终日都沉默寡言。此时他也遇到了在庙街街头艺人的女儿阿敏(袁咏仪 饰),阿敏虽然自小便患有骨癌,但她还是乐观开朗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她对生命充满希望的态度感染了阿杰,令他找回了失去的自信,在事业上也看到了曙光。两人渐渐情愫互生,就当一切看来都十分顺利之际,阿敏的病情却日渐恶化,使她失去了往日的勇敢及坚强,变得暴躁起来。最后阿敏得到了阿杰与亲戚朋友的鼓励,可是阿敏体内的病魔还是不肯放手。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