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催泪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1 19:51:54

查看相关文章

11、那年夏天

上映时间:2006-11-30

主演:李秉宪,秀爱,李世恩

  硕英(李秉宪 饰)甚受女性欢迎,却为了寻找初恋情人静因(秀爱 饰)到电视台寻求帮助。这件事引起了记者洙真(李世恩 饰)与制片央宿(柳海真 饰)的注意,他们想发掘事情的真相。接着两人便开始寻找硕英与静因的过去,当线索越来越多,他们便发现了一段不平常的爱情故事。
  原来,硕英在1969年参加了到农村参加劳动的大学生活动,他不介意同伴们称呼他懒骨头,依旧游手好闲。一天,他遇到了失去父母的静因,更对静因一见钟情。他被静因坚强的个性深深吸引,静因也逐渐向他敞开了心扉。两人都十分享受爱情带来的甜蜜,可是夏天不知不觉就要过去了,活动也将要结束了……

12、只有你

上映时间:2011-10-20

主演:苏志燮,韩孝周,赵成夏,姜信日,朴哲民

  哲民(苏志燮 饰)本是一名优秀的拳击手,现在却依靠白天送水晚上看更来谋生。哲民看更第一晚邂逅了美丽阳光的女生静华(韩孝珠 饰),遗憾的是静华的视力日渐退减再发展下去就是失明。沉默的哲民在静华面前慢慢打开心扉,两人由此相恋。原来哲民是一名孤儿,曾误入歧途做了打手 并因此入狱。如今的哲民决心从头来过,重新走上拳击生涯,一步步实现着他和静华设计的将来。然而,静华的眼疾越来越严重等不及她们去慢慢实现梦想。与之同时,哲民发现那场导致静华眼膜受损的车祸竟和自己当年的行差踏错有关系。强烈地内疚感使得哲民决定铤而走险参加地下拳击比赛,只为最快为静华筹到医疗费。静华能复明吗?哲民能活着和静华重聚吗?

13、绿洲

上映时间:2002-08-09

主演:薛耿求,文素丽,安内相,柳昇完,金贞久

  刑满释放的洪忠都(薛景求饰)出狱后,家人对他横加排斥,而他之所以被判入狱,只是为了顶替哥哥的罪名。之后心冷意凉的他,来到车祸死者的住所拜访家属,遇到死者的女儿韩恭洙(文素利饰)——一名重度脑麻痹患者,面容扭曲、手脚抽搐。但忠都却被她吸引,并在冲动下做出大胆之举。
  但在意外事件后,两人彼此都萌生了情感思念,孤独的心灵就此渐渐靠拢。他们看似身心不甚健全的非正常人,却遭遇着赤裸裸的现实不公。不过,命运并没有就此放过戏弄他们的机会。

14、那小子真帅

上映时间:2004-06-23

主演:宋承宪,郑多彬,李己雨,李民友

  智银圣(宋承宪 饰)是尚高的高中生,相貌英俊,性格暴躁,是尚高著名的四大天王之一,在周围高中,尤其是女子高中,声名显赫;韩千穗(郑多彬 饰)是普通的女高学生,长相平凡,但是性格善良可爱,充满活力。
  快开学了,千穗在网上游荡,偶然在学校留言板上看到了署名“智银圣”的人对全校同学的挑衅,千穗毫不留情地进行了反击,随后她接到了智银圣的恐吓电话,并莫名其妙地成了他的女朋友。
  在和智银圣的交往中,千穗慢慢了解到他桀骜不驯的外表下脆弱的内心世界,对情亲的渴望和对朋友的忠诚,二人之间有了真正的感情。

15、我的哥哥

上映时间:2004-10-08

主演:元斌,申河均,金海淑

  星铉(申河均 饰)有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宗铉(元彬 饰),两人性格各异。他们跟着守寡的母亲生活,温和听话的哥哥星铉深得母亲的厚爱,弟弟宗铉对母亲的表现耿耿于怀,所以他只会叫哥哥全名,甚至有时候会欺负哥哥。
  兄弟俩读高中的时候,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子,女孩是有名的校花美玲(李宝英 饰)。羞涩的星铉在自己的画册里不断画着美玲的样子,写着没有送出去的情书。宗铉则是想尽办法吸引美玲的注意。
  一日,宗铉看到了星铉的画与诗,竟然当作是自己的作品送给了美玲,自此美玲也喜欢上了宗铉,星铉只管自己默默的痛苦。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