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1 20:03:22

查看相关文章

  战争电影可谓是相当好看的题材电影,有些战争电影很写实很好看,比如血战钢锯岭,比如辛德勒的名单,比如勇敢的心,还有拯救大兵瑞恩,狂怒,珍珠港等等,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吧。

  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血战钢锯岭

上映时间:2016-12-08

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萨姆·沃辛顿,文斯·沃恩,雨果·维文,卢克·布雷西,泰莉莎·帕尔墨,瑞切尔·格里菲斯,纳撒尼尔·布佐尼克,理查德·劳斯伯格,马特·纳夫莱,费拉斯·迪拉尼,瑞安·柯尔,卢克·佩格勒

  《血战钢锯岭》这部影片是由熙颐影业、狮门影业联合出品,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梅尔·吉普森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领衔主演,将于2016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2016年12月8日在中国上映。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二战时期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的故事,在这场激烈残酷的战争中,他因信念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赤手空拳在钢锯岭上勇救75人。战争结束后,他被杜鲁门总统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同时也是首位获得此荣誉的不肯携带武器的士兵。

2、勇敢的心

上映时间:1995-05-24

主演:梅尔·吉布森,苏菲·玛索,布莱恩·考克斯,詹姆斯·卡沙莫,辛·劳洛,凯瑟琳·麦克马克,安古斯·麦克菲登

  威廉•华莱士童年时,其父、苏格兰民族英雄马索•华莱士在与英军的斗争中牺牲,他开始接受父亲好友的指导,学习苏格兰文化和武术。青年华莱士(梅尔•吉布森)学成回到故乡,向美丽的少女梅伦求婚,不想梅伦被英军抢去且遭杀害。在广大村民“英雄之后”的呼声中,华莱士率众揭竿起义,并与苏格兰贵族罗伯结成联盟,但不久他发现,苏格兰贵族考虑的只是自身的利益。
  英王为缓和局势,派伊莎贝拉(苏菲•玛索)前去和华莱士谈判,由于英王只想收买华莱士,根本不顾苏格兰人民的自由和平等,谈判失败,但这一切并不为伊莎贝拉所知。伊莎贝拉归国后发现事情真相,且知晓英王正策划阴招,忙送信给华莱士,而两人的爱情,也在战争与阴谋中悄然滋生。

3、拯救大兵瑞恩

上映时间:1998-07-24

主演:汤姆·汉克斯,汤姆·塞兹摩尔,爱德华·伯恩斯,巴里·佩珀,亚当·戈德堡,范·迪塞尔,乔瓦尼·瑞比西,杰瑞米·戴维斯,马特·达蒙,特德·丹森,保罗·吉亚玛提,丹尼斯·法里纳,马克斯·马蒂尼,丹兰·布鲁诺,安德鲁·斯科特

  瑞恩(马特•达蒙 Matt Damon饰 )是二战期间的美国伞兵,被困在了敌人后方。更不幸的是,他的三个兄弟全部在战争中死亡,如果他也遇难,家中的老母亲将无依无靠。
  美国作战总指挥部知道了这个情况,毅然决定组织一个小分队前往救援,其中包括米勒上尉(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饰 )和翻译厄本(杰里米.戴维斯 Jererry Davies饰)。然而,敌方危险重重,他们一路上随时与死亡打交道。他们非常怀疑,到底值不值得冒着八个人的生命危险,去搭救一个人。
  大家一路辗转寻找瑞恩,对于这次搭救行动,有人不满,有人热忱,有人好奇。大家一次次闻到死神的气息,瑞恩的获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4、辛德勒的名单

上映时间:1993-11-30

主演:连姆·尼森,本·金斯利,拉尔夫·费因斯,卡罗琳·古多尔,乔纳森·萨加尔,艾伯丝·戴维兹,马尔戈萨·格贝尔,马克·伊瓦涅,Béatrice Macola,安德烈·瑟韦林,Friedrich von Thun,Krzysztof Luft,Norbert Weisser

  1939年,波兰在纳粹德国的统治下,党卫军对犹太人进行了隔离统治。德国商人奥斯卡·辛德勒(连姆·尼森 Liam Neeson 饰)来到德军统治下的克拉科夫,开设了一间搪瓷厂,生产军需用品。凭着出众的社交能力和大量的金钱,辛德勒和德军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的工厂雇用犹太人工作,大发战争财。
  1943年,克拉科夫的犹太人遭到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辛德勒目睹这一切,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他贿赂军官,让自己的工厂成为集中营的附属劳役营,在那些疯狂屠杀的日子里,他的工厂也成为了犹太人的避难所。
  1944年,德国战败前夕,屠杀犹太人的行动越发疯狂,辛德勒向德军军官开出了1200人的名单,倾家荡产买下了这些犹太人的生命。在那些暗无天日的岁月里,拯救一个人,就是拯救全世界。

5、角斗士

上映时间:2000-05-05

主演:罗素·克劳,杰昆·菲尼克斯,康妮·尼尔森,理查德·哈里斯,杰曼·翰苏,奥列佛·里德,德里克·雅各比

  马克西·蒙斯(罗素·克劳 饰)是罗马帝国战功显赫,受人拥戴的大将军。老国王马库斯·奥利利乌斯(理查德·哈里斯 饰)对大将军赏识有加,有意加冕于他。老国王对将军这种超越亲情的宠爱自然招来太子康莫迪乌斯的妒忌与不安,太子伺机杀害父亲,抢先登上王位,并马上下令诛杀大将军一家。
  马克西蒙斯死里逃生躲过暴君的魔爪,可是他所有的家人都未能幸免于难,返回家园,他只看到满目疮痍的破败景象。走投无路的马克西蒙斯只能投身为奴,从昔日的大将军沦为一名角斗士,在血腥厮杀中苟且求生。
  凭借英勇的气魄和高超的武艺,马克西蒙斯渐渐脱颖而出,晋级到罗马的大角斗场。这一次,他的剑直指暴君康莫迪乌斯,失去亲人的痛苦,沦为奴隶的屈辱,在马克西蒙斯的内心燃起了熊熊怒火。

6、鬼子来了

上映时间:2000-05-12

主演:姜文,香川照之,袁丁,姜宏波,陈强,丛志军,喜子,李海滨,泽田谦也,蔡卫东,陈莲梅,宫路佳具,吴大维,梶冈润一,姜武

  抗日战争末期,河北某偏僻乡村挂甲台的老实村民马大三(姜文 饰)迎来棘手难题:某人将分别装有日本鬼子花屋小三郎(香川照之 饰)和汉奸翻译董汉臣的麻袋扔给他,声称不日来取,却迟迟不见其来。厚道的马大三一边将两人当亲爹娘侍奉,一边同村人商议计策,最后决定将两人处死,但终因“天意”不了 了之。
  巧舌如簧的董汉臣为自救,设法令挂甲台村民与花屋小三郎签署合约,称将花屋安全送到日方宪兵队后,村民可得到几大车粮食。马大三与众村民兴高采烈赶到宪兵队,将俘虏交由日方,然而日方并无“以其礼还其礼”的教养。

7、珍珠港

上映时间:2001-08-10

主演:本·阿弗莱克,乔什·哈奈特,凯特·贝金赛尔,小库珀·古丁,强·沃特,亚历克·鲍德温,詹妮弗·加纳,迈克尔·珊农,杰米·金

  雷夫(本•阿弗莱特)和丹尼(乔什•哈奈特)是一对自小玩在一起的好兄弟,两人对飞行都有很大兴趣,曾一起学习过驾驶飞机,二战初期,两人又一起加入了美国空军部队。受训期间,雷夫与军中医院里的女护士伊弗琳(凯特•贝金赛尔)坠入爱河。
  为协助欧洲各国抵抗纳粹德国的侵略,美军决定派出精英部队前往欧洲大陆,雷夫自告奋勇前往参战,并将伊弗琳托付给丹尼照顾,不久,噩耗传来,雷夫的飞机在空战中不幸被德军击落,生还可能几乎为零。伊弗琳与丹尼在相互勉励的伤痛中,萌生爱情。令他们没想到的是,雷夫并没死去,当三人重聚首时,尴尬顿生。日军偷袭珍珠港一事帮他们解了围,雷夫与丹尼决定不做情敌做战友。

8、魔兽

上映时间:2016-06-08

主演:崔维斯·费米尔,托比·凯贝尔,宝拉·巴顿,吴彦祖,本·福斯特,多米尼克·库珀,鲁丝·内伽,克兰西·布朗,丹尼尔·库德摩尔,罗伯特·卡辛斯基,本·施耐泽,格伦·克洛斯,考乐姆·吉斯·雷尼,泰瑞·诺塔里,瑞安·罗宾斯,博尔克利·杜菲尔德,丹·佩恩,迪伦·肖明,唐尼·麦克尼尔,迈克·安东纳科斯,拉吉·拉尔

  这是一个人类和兽人共存,和谐相处,互不侵犯的世界。人类生活在艾泽拉斯大陆中,兽人则在德拉诺劳作繁衍。某日,邪恶的兽人古尔丹(吴彦祖 饰)出现了,它打开了黑暗之门,肆意屠戮手无寸铁的人类,将艾泽拉斯大陆变为了一片地狱的火海。与此同时,曾经与世无争的兽人们如今变得凶猛残暴,他们来到人类的领地,在这里烧杀抢掠,无恶不作。
  杜隆坦(托比·凯贝尔 Toby Kebbell 饰)是霜狼氏族的酋长,他发现了古尔丹的野心和阴谋,于是带领着自己的部族千里迢迢来到了艾泽拉斯,在此处,人类领袖洛萨(崔维斯·费米尔 Travis Fimmel 饰)亦在寻找结束战争的两全之道。

9、明日边缘

上映时间:2014-06-06

主演:汤姆·克鲁斯,艾米莉·布朗特,布莱丹·格里森,比尔·帕克斯顿,约纳斯·阿姆斯特朗,托尼·威,奇克·盖瑞,弗朗茨·德拉姆,德拉戈米尔·米希克,夏洛特·莱利,羽田正义,特伦斯·梅纳德,诺亚·泰勒,拉娜·普尔弗,玛德琳·曼托克

  未来世界陷入外星人入侵的恐慌中,军事演说家凯奇少校(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饰)畏惧上战场,他从没想过将军(布莱丹·格里森 Brendan Gleeson 饰)会让他去指挥即将开始的“诺曼底战役”,拒绝接受命令之后将军居然恶整了他,那就是把他当做逃兵扔进了军 营中。凯奇被归入了J小队中进行战斗,战役的第一天就惨死在战场,没想到这一死让他拥有了时空循环的能力,而唯一相信他的人就是被称为“全金属战士”的丽塔·沃拉塔斯基(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饰)。二人开始了时空循环作战,在训练凯奇的同时他们发现了控制时间的奥秘,这与外星人“主脑”欧米茄有关,但是唯一能取得胜利的方法就是让凯奇不断死去、不断重启时间。在不断重复登陆那天的战斗的同时,凯奇越来越不想失去丽塔……

10、风声

上映时间:2009-09-29

主演: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王志文,黄晓明,苏有朋,英达,石兆琪,倪大红,段奕宏,朱旭,刘威葳,张一白,吴刚,邓家佳,刘芸,爱戴

  1942年10月10日,汪伪政权举行了盛大的国民政府庆典。然而,一系列的军政要员遇刺事件,让身为特务处长王田香(王志文 饰)如坐针毡。在对女刺客(刘威葳 饰)的酷刑审问中,他获得了一条关键的情报——代号为老鬼的地下党已经混入了剿匪司令部。立功心切的王田香立刻向日本皇军特务机关长武田(黄晓明 饰)做了汇报。二人随即在裘庄布下了一个圈套,意图通过放出假消息逼老鬼现身。
  在被怀疑的对象中,有司令的侍从官白小年(苏有朋 饰)、军机处长金生火(英达 饰)、剿匪大队长吴志国(张涵予 饰)、译电组组长李宁玉(李冰冰 饰)以及行政收发专员顾晓梦(周迅 饰)。在怀疑与排查中,武田与王田香不择手段软硬兼施,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意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