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1 20:06:57

查看相关文章

11、野战排

上映时间:1986-12-19

主演:威廉·达福,查理·辛,汤姆·贝伦杰,凯斯·大卫,凯文·狄龙,马克·摩斯,约翰尼·德普,福里斯特·惠特克

  泰勒(查理•辛 Charlie Sheen 饰)是越战期间的一名美国大学生,他前往越南前线去服兵役,被分到了一个步兵部队。部队里有两个人一直对他影响颇大——伊莱亚斯(威廉•达福 Willem Dafoe 饰)和巴恩斯(汤姆•贝伦杰 Tom Berenger 饰)。他们两人对战争的看法截然不同,前者不忍残杀无辜,而后者却杀人如麻,泰勒心里非常迷惑,到底谁对战争的看法才是正确。
  巴恩斯展开了一场残忍的屠杀,越南整条村落都流血成河。伊莱亚斯力劝好友不要如此残暴,却遭致二人关系的裂缝。巴恩斯更怀疑伊莱亚斯向上司打小报告,友谊变为妒恨。于是,在一次丛林战争中,他背着所有人,向伊莱亚斯扣下了扳机。
  泰勒却洞察了这一切,他心里终于有了答案。

12、夺金三王

上映时间:1999-10-01

主演:乔治·克鲁尼,马克·沃尔伯格,艾斯·库珀,斯派克·琼斯,克利夫·柯蒂斯

  海湾战争终于结束了。三个好兄弟阿奇(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饰)、特洛伊(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饰)和埃尔金(艾斯·库珀 Ice Cube 饰)准备在退役前结结实实捞上一笔,那样他们退役后就能舒舒服服地享受人生了。可不要以为他们 在异想天开,其实他们早就在伊拉克听到坊间传闻:总统萨达姆暗中收藏了一批从科威特偷来的黄金在他的秘密碉堡内。恰巧兄弟三人从伊拉克的一名战俘的屁眼处发现了一张萨达姆秘密碉堡的地图,于是三人经过准备,往夺宝之路进发……

13、战火遗孤

上映时间:2002-07-18

主演:Haley Joel Osment,Willem Dafoe

  本片是叙述11岁犹太裔的罗米克(海利乔奥斯蒙饰),为了躲避纳粹的迫害,被父执辈的友人收容并躲在乡下,与他的孩子们一起生活,期间认识了一些朋友,一起上教堂,听神父讲道。但其中让罗米克不解的是这些孩童常常在深夜去火车站,不知为啥?村中的孩童及犹太人也常遭暗杀及强暴,这种种事件都无意中让罗米克发现了,其间有些本籍非犹裔的村童被误认为犹大人而被送走至集中营,但罗米克因被误为本地村童而捡回一命,是幸还是不幸呢?

14、洛杉矶之战

上映时间:2011-03-18

主演:艾伦·艾克哈特,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拉蒙·罗德里格兹,布丽姬·穆娜,迈克尔·佩纳,威尔·罗斯海尔,科里·哈德里克,尼欧

  2011年夏天,无数枚陨石坠落地球,竟导致12个国家的沿海城市系数毁灭。原来陨石实则有一群神秘的外星人操纵。外星人凭借陨石着陆地球,展开残酷无情的屠杀和破坏。作为世界上的头号超级大国,美国自然也无法避免这场灾难,随着入侵者的则多,美国只有西太平洋的洛杉矶暂未沦陷。海军陆战队中士麦克·纳兹(艾伦·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饰)受命编入威廉姆·马丁内斯中尉(拉蒙·罗德里格兹 Ramon Rodriguez 饰)的小分队,准备与外星人展开殊死搏杀。
  适值此时,外星入侵者成功登陆,并杀入人口稠密的圣莫尼卡区。军方决定诱敌深入,再对敌人施以空中打击。为了营救无辜,纳兹和马丁内斯的小分队义无反顾冲了进去……

15、细细的红线

上映时间:1998-12-23

主演:西恩·潘,伊莱亚斯·科泰斯,吉姆·卡维泽,本·卓别林,尼克·诺特,艾德里安·布洛迪,乔治·克鲁尼,约翰·库萨克,伍迪·哈里森,约翰·C·赖利,约翰·特拉沃尔塔,托马斯·简,杰瑞德·莱托,约翰·萨维奇,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1942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已进入外热化阶段。南太平洋上,日美双方展开激烈角逐,人性的底线在炮火声中被彻底摧毁。隶属美军的“查理步兵连”接到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受命登陆瓜达康纳尔岛(Guadalcanal),夺回日军占领的210阵地。日军占尽地利优势,防守固若金汤。然军令如山,即使刀山火海查理步兵连的将士们也要奋勇向前。这群年轻的小伙子为了所谓的正义投入这个残酷的血肉战场……
  本片根据美国作家詹姆斯·琼斯(James Jones)1962年的同名小说改编,并荣获1999年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和荣誉提及;1999年芝加哥影评人协会最佳摄影奖;2000年澳大利亚影评人协会最佳外语片奖;2000年电影旬报最佳外语片导演奖。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