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3-23 08:44:18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又跟大家见面啦,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具体什么时候播出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周几点播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播出时间:2017年3月24日中午12:00播出(3月23日中午12:00会员抢先看)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

  先导片中,安吉就展现了新get的技能——唱歌。演唱节目主题曲,在家里更是随时随地献上一曲,出门哼歌、跟弟弟打闹自配RAP、坐车无聊来首英文歌,配上他独特的小烟嗓,绝对是未来的“金曲歌手”。然而,此次《妈妈是超人》不只有安吉,弟弟小鱼儿也将全程在线。与哥哥性格不同的小鱼儿,被节目组称为绝对是下一代“人气王”。被哥哥欺负着却也发掘出独特的反击之道,呆萌胆小的他有着各种奇怪的点,成为“搞笑制造机”。先导片中,他拿着羊肉串狼吞虎咽,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来,还心满意足地高呼“我吃肉呢”,“串王”本色让人忍俊不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