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播完播什么

更新:2017-03-22 20:09:34

查看相关文章

  人民的名义起义是由陆毅和张丰毅主演的,可谓是相当的好看。那么人民的名义的接档剧是什么呢?哪部电视剧将接档人民的名义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人民的名义播完播什么

  有网友爆出古装思美人电视剧即将接档人民的名义电视剧,但据悉是暂时定的,还不一定。

  《思美人》是张孝正、丁仰国执导,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梁田、刘云、斓曦、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剧。

  该剧以马可饰演的千古名人屈原为主角,用青春浪漫的手法描述其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

  剧情简介

  战国时期,群雄争锋。生于名门的屈原(马可饰),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张馨予饰)。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汨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