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10 19:56:23

查看相关文章

人民的名义何先生真实身份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陈海的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赵德汉原型 人民的名义反派人物有哪些 人民的名义谁是最大的反派 人民的名义汉东省是哪个省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结局是自杀吗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坐牢了吗 人民的名义沙瑞金有历史原型吗 人民的名义程度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程度和祁同伟是什么关系 人民的名义赵东来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是好人还是坏人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是好人还是坏人 人民的名义陆毅演的是什么级别的官 人民的名义侯亮最后平死了吗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真实身份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人民的名义陈海被谁撞的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季昌明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赵德汉有没有贪污 人民的名义有多少集 人民的名义季昌明是好人还是坏人 人民的名义播完播什么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沙瑞金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什么时候更新 人民的名义首发全明星预告片 人民的名义演员表 人民的名义在哪个台播出 人民的名义什么时候播出

  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据说相当的好烂,那么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人民的名义结局是什么

  沙瑞金痛心疾首——不但是一个京州、一个光明湖,我省反腐倡廉形势也很严峻。近三年来,十二个地级市中的六个市,市委书记、市长出了问题,或者被双规,或者进入司法程序。同志们,半壁江山沦陷了!全省省管干部,目前岗位空缺一百五十三人。赵立春留下的那个名单里,三分之一的人被立案,五十八人涉及买官卖官。

  剧情简介

  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

  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法网,流亡海外。案件线索终定位于由京州光明湖项目引发的一家H省国企大风服装厂的股权争夺,牵连其中的各派政治势力却盘根错节,扑朔迷离。

  H省检察院反贪局长陈海在调查行动中遭遇离奇的车祸。为了完成当年同窗的未竟事业,精明干练的侯亮平临危受命,接任陈海未竟的事业。在H省政坛,以H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育良为代表的“政法系”,以H省委常委、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为代表的“秘书帮”相争多年,不分轩轾。新任省委书记沙瑞金的到来,注定将打破这种政治的平衡局面,为H省的改革大业带来新的气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