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何先生真实身份

更新:2017-04-01 09:24:18

查看相关文章

  第一集中丁义珍收到神秘电话,暗中偷偷潜逃离开,那么打电话的是谁?人民的名义何先生真实身份是什么?谁给丁义珍通风报信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民的名义何先生真实身份是什么

  第一集中丁义珍收到神秘电话,暗中偷偷潜逃离开,那么打电话的是谁?目前猜测剧中李达康对丁义珍是有袒护之意的,那么报信的真的是李达康吗?还是不动声色的高育良?还需要等待剧情的播出才知道。

  检察官侯亮平(陆毅饰)深入调查一桩由工厂拆迁、企业经济纠纷而暴露的特大贪污腐败案件,不仅要深入各阶层开展抽丝剥茧的调查工作,还要以身涉险与位高权重的贪官“老虎”斗智斗勇,各种利益集团的反扑也让正义和黑暗两方的对决不断升级。

  反贪局局长陈海被车撞倒在地满脸是血的画面虽然转瞬即逝,但话外音“他们能对陈海下手,也能这样对付侯亮平”却让人对幕后黑手不寒而栗,“上上下下的人都不敢提他,这个人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很大一个家伙,隐藏在一群人后边,只通过电话出现”,神秘莫测的幕后黑手赚足了观众的期待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