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陆亦可喜欢谁

更新:2017-04-05 09:48:06

查看相关文章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喜欢谁?陆亦可喜欢的人是侯亮平还是陈海呢?她喜欢侯亮平吗?陆亦可结局和谁在一起?有没有和陈海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结局和谁在一起

  陆亦可是汉东省检察院反贪局侦查处处长。该角色由柯蓝扮演,柯蓝在一贯的飒爽无畏气质之外,又给陆亦可的形象平添一份隐忍内敛。

  在最新的人物剧照中可以看到,柯蓝冷峻严肃与嫌疑人相对而坐,虽不露声色却仿佛势不可挡。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喜欢谁

  陆亦可和侯亮平和陈海之间的关系非常的亲密,很多网友好奇陈亦可这个女人会和谁在一起,在剧中陆亦可为了侯亮平的清白那是奋不顾身。据悉陆亦可和陈海有感情戏,不过最后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