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反派人物有哪些

更新:2017-03-31 09:51:14

查看相关文章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坐牢了吗 人民的名义赵瑞龙第几集被抓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第几集被抓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第几集被抓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是祁同伟放走的吗 人民的名义数钱方法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书记的表情包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真实身份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喜欢谁 人民的名义赵瑞龙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妻子是谁 人民的名义何先生真实身份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陈海的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赵德汉原型 人民的名义谁是最大的反派 人民的名义汉东省是哪个省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结局是自杀吗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坐牢了吗 人民的名义沙瑞金有历史原型吗 人民的名义程度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程度和祁同伟是什么关系 人民的名义赵东来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是好人还是坏人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是好人还是坏人 人民的名义陆毅演的是什么级别的官 人民的名义侯亮最后平死了吗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真实身份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人民的名义陈海被谁撞的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季昌明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赵德汉有没有贪污 人民的名义有多少集 人民的名义季昌明是好人还是坏人 人民的名义播完播什么 人民的名义陆亦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沙瑞金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什么时候更新 人民的名义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首发全明星预告片 人民的名义演员表 人民的名义在哪个台播出 人民的名义什么时候播出

  人民的名义反派人物有哪些?剧中的什么人物角色是反派,贪官呢?哪些人都是坏人?下面大家跟小编来看看详情吧。

  人民的名义反派人物有哪些

  副国级领导,指的是地位仅次于国家级正职的职务,包据国家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政治局委员及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纪检委书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最高法院院长、最高检检察长等均属副国级领导,以往,这样的角色极少出现在电视剧当中,而在电视剧当中以反面角度出现的情况更是闻所未闻,但现在,在即将播出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就将有一位这么高级的领导现身其中并担当反面角色。

  除了副国级贪官,该剧中还有不少小官巨腐的形象,原型来自家藏2.3亿现金的发改委贪官原煤炭司副司长魏鹏,以及“亿元水官”河北省北戴河区供水总公司原总经理马超群等。

  人民的名义反派角色大盘点

  人民的名义反派角色一:祁同伟曾为一级战斗英雄。典型于连式人物。用人格和尊严换来十年平步青云,为人善于伪装和剑走偏锋。在剧中祁同伟是一个隐藏最深的神秘人物,他在人前是一个翩翩君子,在人后他又是另外一张脸,这很多人猜不透。

  人民的名义反派角色二:高小琴有着出众的外貌的她是个叱咤于政界、商场的风云人物。 在反腐的道路上,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之间必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胡静饰演的高小琴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也引起来网友的纷纷猜测。在剧中高小琴饰演的应该是一个坏人角色,一起期待下吧。

  人民的名义反派角色三:冯雷饰演的赵瑞龙一角是该剧的最终大BOSS,也是所有事情的幕后真凶,是一个多面立体的反派角色。作为官二代,赵瑞龙仗着自己父亲的前省长身份为所欲为,建立了山水集团捞钱洗钱,作为商人,他为人心狠手辣,奸险狡诈,作为儿子,他对亲情又比较看重。赵瑞龙利用自家权力,大肆为自己犯罪提供便利,却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人民的名义反派角色四:程度原是分局局长,后来因为犯错误,差点被清除公安队伍。可在这个紧要关头,他却被公安厅厅长调到省公安厅,任办公室副主任。后来在反贪局局长侯亮平的缜密侦查下被绳之于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