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萧炎(吴磊)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31 10:30:43

查看相关文章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此前已曝光的首场剧照所透露出的冷峻质感和神秘气息,引来很多期待。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以及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呈现出了粗粝感与极简的厚重感,实景展现则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气势更加开阔,使得观众从这段少年热血励志传奇中,感受到了更具压迫性的狠烈。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吴磊)是谁 角色介绍

  萧炎主人公。天资卓越,毅力惊人。4岁练气,10岁拥有九段斗之气,11岁成功凝聚斗之气旋,一跃成为家族百年之内最年轻的斗者。然而却从12岁那年开始萧炎连续三年莫名其妙地退化成斗之气三段,从此逐渐沦为遭人白眼的废柴。之后得知原因竟是有一个神秘的灵魂“药老”藏在萧炎母亲的遗物戒指中不断吸收他的斗之气,在药老停止吸收斗之气并答应帮他重展天资后,萧炎终于恢复了实力,一年时间内突破至斗之气七段,震惊全城。后来萧炎踏上了修炼之旅,以他的执着与信念闯荡大陆,一路历经坎坷,向着巅峰强者之途迈进,最终收服天下万火,成为一代斗帝,号"炎帝"。与“魂天帝”展开“双帝之战”后以牺牲肉身为代价将其封印,还斗气大陆和平安定。为了寻找斗气大陆斗帝失踪之谜,进入大千世界,创立“无尽火域”。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吴磊)结局是什么

  《斗破苍穹》萧炎(吴磊)萧炎踏上了修炼之旅,以他的执着与信念闯荡大陆,一路历经坎坷,向着巅峰强者之途迈进,最终收服天下万火,成为一代斗帝,号"炎帝"。为了寻找斗气大陆斗帝失踪之谜,进入大千世界,创立“无尽火域”。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吴磊)喜欢谁 有几个老婆 分别是谁

  《斗破苍穹》萧炎(吴磊)喜欢过的人不少,有两个老婆分别是萧薰儿和彩鳞(美杜莎女王)。不过在其感情路上有着小医仙、云韵、纳兰嫣然等的喜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