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药尘(陈楚河)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31 10:37:17

查看相关文章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此前已曝光的首场剧照所透露出的冷峻质感和神秘气息,引来很多期待。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以及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呈现出了粗粝感与极简的厚重感,实景展现则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气势更加开阔,使得观众从这段少年热血励志传奇中,感受到了更具压迫性的狠烈。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

  电视剧《斗破苍穹》药尘(陈楚河)是谁 角色介绍

  药尘,男主之一,极为重要的人物,萧炎的老师。人称药老、药尊者,后称“药圣”,拥有“骨灵冷火”(后赠与萧炎)。星陨阁从未露面的阁主,初始为九星斗尊巅峰强者,后突破至斗帝,九品宝丹炼药师。当年其地位在现丹塔三巨头之上,因遭叛徒韩枫出卖而落难成为灵魂状态,潜伏于萧炎的戒指中,在吸收萧炎三年斗之气后恢复意识。之后药尘一路帮助萧炎成长,将毕生斗技和炼药术倾囊相授,多次救萧炎于危难之中,成为萧炎一生中最敬重的老师。后来经萧炎炼化斗尊强者骨骸外加造化圣者手臂骨而复活,其实力提升至半圣,在服用了萧炎带回来的黄泉妖圣精血后晋阶成一星斗圣。原远古八族中药族被抛弃的族人,后来因为得到了药典,获得返回族中的机会,但药老却选择拒绝,只要求将父母之名刻在宗族碑上。在《大主宰》中药尘也随萧炎来到大千世界。

  电视剧《斗破苍穹》药尘(陈楚河)结局是什么 死了吗

  电视剧《斗破苍穹》药尘(陈楚河)经萧炎炼化斗尊强者骨骸外加造化圣者手臂骨而复活,其实力提升至半圣,在服用了萧炎带回来的黄泉妖圣精血后晋阶成一星斗圣。原远古八族中药族被抛弃的族人,后来因为得到了药典,获得返回族中的机会,但药老却选择拒绝,只要求将父母之名刻在宗族碑上。在《大主宰》中药尘也随萧炎来到大千世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