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小说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31 10:31:31

查看相关文章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此前已曝光的首场剧照所透露出的冷峻质感和神秘气息,引来很多期待。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以及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呈现出了粗粝感与极简的厚重感,实景展现则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气势更加开阔,使得观众从这段少年热血励志传奇中,感受到了更具压迫性的狠烈。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

  《斗破苍穹》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最后结局是什么

  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的故事。

  被视为天赋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九岁时母亲被人追杀致死,父亲讳莫如深,萧炎将母亲留给他的戒指视为珍宝从不离身。萧炎的功力一直到十五岁仍然没有进步,早已订好婚约的家族也来退婚,令萧家蒙受奇耻大辱。萧炎无意中唤醒了戒指的主人药尘老人,在药尘老人的帮助下,萧炎的武功进步惊人,并且得知了杀害母亲的主谋。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学习艺技,在这里结交了一群良师益友,再次引起了敌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炼中,萧炎遭到陷害,死里逃生后,发现他的家族也遭到了灭顶之灾。为了一血杀母之仇,也为了江湖的正义,萧炎毅然选择了只身一人向邪恶的势力发起挑战。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共同战胜了强敌。

  《斗破苍穹》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作者是谁

  《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写的《斗破苍穹》。天蚕土豆,真名叫李虎,起点白金写手,新生代网络写手代表人物,2008年凭借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一举折桂新人王,跻身人气顶尖网络写手之列,2009年创作的《斗破苍穹》更是获得在起点中文网高达1亿五千多万的点击率,土豆也因此奠定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人气顶级写手地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