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萧薰儿(林允)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31 10:31:51

查看相关文章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此前已曝光的首场剧照所透露出的冷峻质感和神秘气息,引来很多期待。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以及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呈现出了粗粝感与极简的厚重感,实景展现则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气势更加开阔,使得观众从这段少年热血励志传奇中,感受到了更具压迫性的狠烈。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薰儿(林允)是谁 是什么身份 角色介绍

  萧炎的两位妻子之一,清纯可人,高傲冷漠。古族的大小姐,自小在萧家长大,与萧炎无血缘关系,其父亲为了给她一个安静的童年,将她送往萧家,并命她暗中查询萧家“陀舍古帝玉”的下落并暗中夺得。因儿时身体虚弱,两年里,萧炎坚持每晚用斗气为其温养身体而俘获芳心。在萧炎被视为废物的三年里从未放弃他,自始至终相信萧炎会成为超越巅峰的强者。一直鼓励萧炎并且尽自己最大可能地帮助他,萧炎也因为薰儿的不离不弃而被感动。其身份背景为古族族长千金,是古族难得神品血脉拥有者,天赋异禀,拥有异火“金帝焚天炎”,依靠传承的斗帝血脉和古族家族力量实力暴涨得很快。先在迦蓝学院等萧炎两年,后又为保护萧炎而返回古界。在得知萧炎踏足中州时,第一时间前往与萧炎相见,并于冰河谷谷主与魂殿尊者手中救下萧炎和天火尊者等人。后因家族原因,又不得不离开。当主角在达到斗尊五星之时前往古界,两人终于再次相见,并获得其父的默许。在古界进入古墓后,和萧炎在天墓里共同度过三年时光,并在萧玄的要求下献出其精血助主角获得血脉之力。后与萧炎一同前往菩提古树,得到菩提心。在萧炎炼化“净莲妖火”时,自愿失身于萧炎从而分得了实力,后突破至四星斗圣。双帝之战后,三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那次的婚礼,有着天地以及无数人的见证。续集“五帝破空”中,在萧炎打开位面让源气回到斗气大陆后古薰儿突破后与萧炎和美杜莎女王一起进入大千世界。大结局时和主角生有一子,名为萧霖。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薰儿(林允)结局是什么

  《斗破苍穹》萧薰儿(林允)在萧炎炼化“净莲妖火”时,自愿失身于萧炎从而分得了实力,后突破至四星斗圣。双帝之战后,三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那次的婚礼,有着天地以及无数人的见证。续集“五帝破空”中,在萧炎打开位面让源气回到斗气大陆后古薰儿突破后与萧炎和美杜莎女王一起进入大千世界。大结局时和主角生有一子,名为萧霖。

  电视剧《斗破苍穹》萧薰儿(林允)喜欢谁 有被辱吗 最后和萧炎在一起结婚生孩子了吗

  《斗破苍穹》萧薰儿(林允)一直喜欢着萧炎,应该是没有被辱的吧,最后和萧炎结婚,并生有一子,名为萧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