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纳兰嫣然(刘美彤)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31 10:35:33

查看相关文章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此前已曝光的首场剧照所透露出的冷峻质感和神秘气息,引来很多期待。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以及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呈现出了粗粝感与极简的厚重感,实景展现则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气势更加开阔,使得观众从这段少年热血励志传奇中,感受到了更具压迫性的狠烈。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

  电视剧《斗破苍穹》纳兰嫣然(刘玉璞)是谁 角色介绍

  纳兰嫣然,自小与萧炎指腹为婚,后因萧炎实力下降便看不起萧炎,并擅自登萧门取消婚约,使得萧家颜面大失,萧炎对其恨之入骨,被萧炎一怒之下休去,并发誓三年之后上云岚宗一洗当日之辱。加玛帝国炼药师大会时纳兰嫣然对萧炎假扮的岩枭萌生了情愫,但萧炎的冷漠让其不思其解。后在与萧炎的三年之约一战中落败,期间发现了岩枭的身份并认识到自己对主角的感情,但此时已追悔莫及。云岚宗被灭后与云韵一起出游离开了加玛帝国。中州之行时纳兰嫣然跟随老师云韵加入了花宗,后来在天目山脉历练时纳兰嫣然与萧炎重逢。经过时间的冲刷,萧炎当初的恨意早已淡然。途中在萧炎的帮助下通过了“鼠潮音波阵”的闯关,得到了进入天山血潭中洗礼的名额,实力晋阶到斗宗。大结局时萧炎邀请云韵回到加玛帝国,纳兰嫣然也跟着云韵回去。

  电视剧《斗破苍穹》纳兰嫣然(刘玉璞)喜欢谁 被辱了吗 结局是什么 和萧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斗破苍穹》纳兰嫣然(刘玉璞)最初并不喜欢萧炎,甚至看不起,后对萧炎假扮的岩枭萌生了情愫,更是发现了岩枭的身份并认识到自己对萧炎的感情,但此时已追悔莫及。有无被辱就不得而知了。中州之行时纳兰嫣然跟随老师云韵加入了花宗,后来在天目山脉历练时纳兰嫣然与萧炎重逢。经过时间的冲刷,萧炎当初的恨意早已淡然。途中在萧炎的帮助下通过了“鼠潮音波阵”的闯关,得到了进入天山血潭中洗礼的名额,实力晋阶到斗宗。大结局时萧炎邀请云韵回到加玛帝国,纳兰嫣然也跟着云韵回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