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漫画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6-01-19 08:54:50

查看相关文章

《斗破苍穹》漫画以天蚕土豆的小说《斗破苍穹》为剧本,由任翔主笔创作,为热门网络漫画之一!

  《斗破苍穹》漫画版,于《知音漫客》185期起连载。现连载于《知音漫客·幻FANTASY》、《知音漫客·燃YOUNG》《知音漫客·锐RAY》。

  在这片茫茫天地间,存在着一些天地异火,或许是天降陨石中心所携带的那簇火苗,也或许是火山深处,被锻烧了千百年的的熔岩地火……这些异火,威力比由斗气催化而出的火焰要更强横得多,炼起药来,还能提升丹药的药力,不过,这些天地异火都极为狂暴,平日难得有缘相见,而且就算见到了,也极难将之纳为己用。 且看我们的“废物”主角怎么一步一步吞噬异火,问鼎天下!

斗破苍穹漫画什么时候更新一次

MK185期起开始连载,一月三刊,连载于 “燃” “锐” “幻“ 周刊。

一两个星期一次,一个月大概更新三次三集左右,更新三次后就要隔一个星期再更新。

斗破苍穹漫画更新到多少了

网络上的腾讯动漫中已经更新到198话119(下)了,知音漫客已经更到MK378- 第134回 炸鼎成丹。更新比较快的还是知音漫客呢。

斗破苍穹漫画基本信息

  中文名 斗破苍穹

  原版名称 斗破苍穹漫画版

  作 者 任翔

  原 作 天蚕土豆

  类 型 奇幻穿越

  地 区 中国

  连载杂志 知音漫客

  连载期间 2012-6(连载中)

  出版社 中国致公出版社

  丛书系列 知音漫客众书

  出版期间 2012-6

  单行本册数 18册(连载中)

  出版时间 2012年

  ISBN 9787514502985

  装 帧 平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