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季昌明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29 15:49:49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可谓是大受欢迎啊,剧中的季昌明季检察长的是好是坏让人琢磨不透,那么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人民的名义季昌明结局是什么

  就第一集剧情而言,和陈海是一起的,应该是好人,结局是怎么样,暂时还无从所知。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天娱传媒、弘道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环影业有限公司联手制作的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由周梅森创作,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徐光宇、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张晞临、唐菀等联袂主演,侯勇、沈晓海、侯天来、周浩东、何达、刘伟、卞涛特别出演。

  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主线,以错综复杂的官场关系和贯穿始终的“一一六”事件为辅线,讲述了在由工厂拆迁、企业经济纠纷而暴露的一桩特大贪污腐败案件中抽丝剥茧、层层递进,最终将一连串的利益集团一网打尽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于芒果TV、PPTV网络独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