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修炼手册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7-03-29 16:58:15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目前《青春修炼手册》这一超级IP仅在初步规划的过程当中,就已经在文学、漫画、舞台剧、网剧、电视剧、电影、演唱会、周边衍生品等方面全盘开发全产业链内容产品。那么,电视剧《青春修炼手册》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青春修炼手册》上映更新时间……

  青春修炼手册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青春修炼手册》播出时间:该剧有望于2018年正式播出!

  青春修炼手册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青春修炼手册》 播出平台:一线卫视平台以及网络播出平台!

  关于音乐IP《青春修炼手册》开发影视

  伴随着IP开发体系不断完善,在先后经历了影视剧、电影、游戏、综艺等内容领域的发展后,现象级音乐IP作为极佳的内容资源,市场价值已经无可限量。

  《青春修炼手册》作为现象级的国民歌曲,未被开发就曾流传过众多故事版本,激发了无数人对于青春的回忆和畅想,此次宣布正式开发,旨在多维度、全方位的打造一个音乐IP改编成功的范例,为打通泛娱乐全产业链的闭环开拓新的路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