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刘新建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01 09:23:30

查看相关文章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结局是什么?刘新建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刘新建是坏人吗?他最后有没有被抓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中刘新建是汉东油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侦察兵出身,原为前省长赵立春的大秘书,后被安到汉东油气集团做总裁,大把大把的为赵瑞龙旗下公司输送的利益。

  当侯亮平带人来拘捕刘新建时,刘新建可是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跳楼闹剧!刘新建把H省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浮出了水面都讲出来了,侯亮平虽然早就锁定了这伙犯罪嫌疑人,但面对刘新建供出的具体的犯罪事实,仍深感震惊!眼前时常浮现出“九一六”之夜的熊熊大火。

  最终,刘新建结局因与赵瑞龙合谋侵吞挪用国有资产7亿,被判无期徒刑。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扮演者:高亚麟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扮演者高亚麟个人资料介绍

  高亚麟,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

  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2年导演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2010年自导自演都市轻喜剧《搞笑一家人》。 2011年导演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多》。2012年在电视剧《纸婚》中饰演顾绍泉。2014年接连拍摄了《酷爸俏妈》、《前夫求爱记》。

  中文名:高亚麟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3cm

  体 重:90kg

  出生地:中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

  出生日期:1972年6月29日

  职 业:影视演员,导演,编剧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家有儿女、卫生队的故事、乐活家庭

  主要成就:获得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

  爱 好:高尔夫、骑马、游泳

  妻 子:时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