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旧卡哪些变成元素属性

更新:2017-03-22 19:34:03

查看相关文章

  炉石传说的新版本就要出了,据悉好多旧卡都变成了元素卡了,那么具体都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旧卡哪些变成元素属性

  1. 水元素 2. 阿诺玛鲁斯 3. 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 4. 光耀之子 5. 尘魔 6. 无羁元素 7. 火焰驱逐者 8. 顽石元素 9. 土元素 10. 火元素 11. 耐普图隆 12. 风领主奥拉基尔 13. 奥术畸体 14. 冰霜暴怒者 15. 岩浆暴怒者 16. 冰霜元素 17. 迦顿男爵 18.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同义词 炉石传说一般指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简称炉石传说)是暴雪娱乐开发的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已被授予网易公司。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免费游戏,故事背景基于魔兽争霸系列的世界观,玩家可以另行购买卡牌包。游戏将首先在PC与苹果电脑平台发售,已推出iPad版本,并在2015年4月登陆Windows、iPad以及安卓平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