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3 19:37:01

查看相关文章

11、碟中谍5:神秘国度

上映时间:2015-09-08

主演: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西恩·哈里斯,西蒙·迈克伯尼,张静初,汤姆·霍兰德,延斯·赫尔腾,亚历克·鲍德温,亚历克·乌特戈夫,赫敏·科菲尔德,阿美莉嘉·奥利沃,拉斯科·阿特金斯,肖恩·克罗宁,明格斯·约翰斯顿

  资深特工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饰)也有百密一疏时刻,他在接收最新任务时遭到神秘组织“辛迪加”的暗算落入对方手中。辛迪加是一支由全球各地前特工组成的秘密组织,此前一直被CIA视为空穴来风。在对方成员伊莎·福斯特(丽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饰)的帮助下,伊森逃出生天,并及时向威廉•布莱德(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饰)汇报了辛迪加确切存在的消息。然而此时布莱德的日子并不好过,他负责的IMF机构因俄罗斯核弹头等事件遭到CIA指控并责令解散。在得知该组织密谋刺杀奥地利总统时,伊森联系上了老搭档班吉·邓恩(西蒙·佩吉 Simon Pegg 饰)展开行动,并于谜样女郎伊莎再度相会。
  接下来的一连串事件中,辛迪加的真面目逐渐揭开,而他们也终于显露出真实的目的……

12、黑衣人3

上映时间:2012-05-25

主演: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乔什·布洛林,杰梅奈·克莱门特,艾玛·汤普森,尼可·斯彻金格,爱丽丝·伊芙,大卫·拉斯彻,比尔·哈德尔,迈克尔·斯图巴

  月球最高监狱,穷凶极恶的伯格罗多星人鲍里斯(杰梅奈·克莱门特 Jemaine Clement 饰)越狱逃亡。他在1969年犯下邪恶罪行,最终被年轻的K(乔什·布洛林 Josh Brolin 饰) 砍掉一只手臂,送入监狱。此次他逃脱的目的,就是穿越时空杀死K。与此同时,J (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饰)和K(汤米·李·琼斯 Tommy Lee Jones 饰)一如既往处理各种外星人引起的混乱,因对鲍里斯的案件三缄其口,两个好搭档心生隔阂。
  崭新的一天,J发现K消失不见,周围更几乎没人知道K这个人。此时的K已在40年前被鲍里斯杀死,他所建立的A网也不复存在。在这危急时刻,伯格罗多星人大举入侵地球。为了保护家园,J必须穿越时空再次改变历史……

13、史密斯夫妇

上映时间:2005-07-08

主演: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文斯·沃恩,亚当·布罗迪,凯丽·华盛顿,凯斯·大卫,克里斯·韦兹,Rachael Huntley,米歇尔·莫纳汉,斯蒂芬妮·玛奇,詹妮弗·莫里森,Theresa Barrera,佩瑞·里维斯,Melanie Tolbert,杰瑞·T·亚当斯

  约翰(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饰)和简(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饰)已经结婚了7年多,生活就像淡水般无味。婚姻就像坟墓,让他们过着死水一潭的生活。然而这仅仅是表象。背后他们各有刺激惊险的职业——约翰和简分属两个不同的秘密杀手机构,但彼此却不知道对方的职业身份。直到他们同时接到一个任务,刺杀目标竟是同一人。身份的真相才开始慢慢揭开。
  反复的试探和猜测,简终于不小心说穿了自己身份。于是一场同室操戈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但是他们也开始意识到,自己只是组织的一个棋子。而眼前的,是共同生活了7年的爱人。

14、伸冤人

上映时间:2014-09-26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马尔顿·索克斯,科洛·莫瑞兹,大卫·哈伯,海莉·贝内特,比尔·普尔曼,梅丽莎·里奥,大卫·梅尼尔,E·罗杰·米切尔,Alex Veadov,Vladimir Kulich,Mike O'Dea

  麦考尔(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饰)是一名已经退役的黑色行动突击队队员,常年浸淫在充满了暴力和危险的生活中,麦考尔的内心早已经疲惫不堪,为了脱离组织,他大费周章伪造了自己已经死亡的假象,来到了波士顿,改头换面,隐姓埋名,企图能够过上平静安宁的新生活。
  一次偶然中,麦考尔遇见了被俄国黑帮控制的雏妓泰利(科洛·格蕾斯·莫瑞兹 Chloe Grace Moretz 饰),女孩坎坷的身世和危险的现状博得了麦考尔的同情,他决定帮助这个可怜的女孩。然而,在解救泰利的同时,麦考尔自己也陷入了黑帮强大的火力之中,对警方的昏庸和腐败失望透顶的麦考尔决心挺身而出与体制对抗。

15、蒸发密令

上映时间:1996-06-21

主演:阿诺·施瓦辛格,詹姆斯·肯恩,凡妮莎·威廉斯,詹姆斯·柯本,罗伯特·帕斯托莱利,詹姆斯·克伦威尔,丹尼·努齐,Andy Romano,尼克·齐兰德,迈克尔·帕帕约翰,乔·维特雷利,马克·罗斯顿,约翰·斯拉特里,Robert Miranda,罗马·玛菲娅,Tony Longo,格里·贝克尔,John Snyder,梅罗拉·沃特斯,奥莱克·克鲁帕,Cylk Cozart,K·托德·弗里曼,罗科·西斯托,Gerald Berns,斯蒂芬·福特,伊斯梅尔·伊斯特·卡尔罗,Tommy J. Huff,Rick Batalla,Michael Gregory,帕特里克·基尔帕特里克,斯基普·萨德思,Denis Forest,史文-欧尔·托尔森

  艾伦(范妮莎•L•威廉姆斯 Vanessa Williams 饰)是美国最大武器武器制造公司西历公司的高级职员,她慢慢发现了这加公司的一些黑幕――该公司生产了一种明令禁止的武器并在黑市交易。FBI利用艾伦获得了一些证据,艾伦成了本案的关键证人。鉴于这间公司的势力,证人保护中心派出了法警约翰(阿诺•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饰)前往保护艾伦。
  当约翰赶到艾伦家时,杀手正在谋杀艾伦。约翰救出了惊魂未定的艾伦,并告诉了她现在情况。安顿好艾伦后,约翰前往酒吧和同伴罗伯特(詹姆斯•凯恩 James Caan 饰)见面,罗伯特告诉约翰因为保护证人的计划泄漏,要重新安排,并要求约翰一起行动。向来都是独立完成任务的约翰起了疑心,他慢慢开始觉得这件事背后的势力并不简单。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