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任务好看吗

更新:2017-03-27 11:48:47

查看相关文章

  非凡任务好看吗?电影非凡任务怎么样?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影片的评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非凡任务好看吗

  《非凡任务》是黄轩首次出演动作类型片,挑战了许多惊险场面。预告片中,黄轩为逃脱毒贩追击驾着摩托车从一栋楼中撞碎窗户一跃而出,凌空飞进另一栋楼,救出同伴后一起从高楼上纵身跳下,穿过下方房顶重重摔落。曾经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黄轩此次化身孤胆英雄,奋不顾身出生入死,贡献了演艺生涯最“硬”动作戏。简直是看点十足啊!

  预告片新曝光了影片中一系列火爆动作场面:毒窝基地,黄轩骑摩托飞速穿越爆炸火焰和碎片;玉米田里,毒贩驾车追击黄轩,发射火箭筒火力惊人;毒品交易场,警匪激烈交火,毒贩汽车被炸飞到空中。凌厉的剪辑和震撼的鼓点令观众肾上腺素飙升,火爆场景从头“炸”到尾。

  非凡任务影片评价

  随着国际环境的变化,中国警察跨境执行任务越来越多地成为电影中表现的对象。《非凡任务》将视角集中于内地缉毒警这个特殊的群体,着力表现他们的真实经历和内心感受,电影里中国警察的无畏牺牲精神和职业背后的痛苦与辛酸更令人动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