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三季是原班人马吗

更新:2017-03-30 09:25:14

查看相关文章

  余罪第三季是原班人马出演吗?余罪第三季的演员表里都有谁?主演换了吗?还是张一山演吗?下面我们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在余罪2中,余罪卧底身份曝光,并且挖出毒枭集团终极大BOSS大嫂沈嘉文,不过结尾沈嘉文生死未卜,校花安嘉璐遭到绑架,疑为第三季买下伏笔,大家都非常期待第三季的到来。

  余罪第三季是原班人马吗

  目前,张一山已经开始了余罪第三季的开拍,看来男主演是不会换人了,网友们也直呼第三季必须是张一山演,不然就弃剧呢。

  大嫂沈嘉文的扮演者徐冬冬也表示:“大嫂,即将卷土重来”,还晒出了自己与傅老大的素颜照,所以这这些主演是还是原班人马,毕竟第一季,第二季的人物都是大家熟知的,第三季如果换人了就不是那个“味道”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