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原型案例

更新:2017-04-01 10:05:25

查看相关文章

  人民的名义乃是当今的反腐大剧,有些网友就想知道,人民的名义原型案例呢?人民的名义原型是谁?猴子的原型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吧。

 

  人民的名义原型案例

  似乎并不是真实案例事件,网上说法有二:

  说法一:《人民的名义》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的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由著名编剧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

  说法二:《人民的名义》是根据周梅森同名小说改编,以陆毅扮演的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检察官们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国家公职人员贪污受贿犯罪的故事。

  《人民的名义》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正和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利达影业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弘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光环影业等单位参与联合摄制,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当代检察反腐题材电视剧,由周梅森编剧,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张晞临等联袂主演,侯勇、沈晓海、侯天来、周浩东、刘伟等特别出演。

  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于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