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郑楚和苏芒最后在一起了吗

更新:2017-04-01 14:55:58

查看相关文章

  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据悉很是感人,那么最终郑楚和苏芒有没有在一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漂洋过海来看你郑楚和苏芒最后在一起了吗

  郑楚面对苏芒善意的谎言,从迷茫到坚定,和苏芒共同经历重重波折,为爱人承受所有的质疑和误解,不懈的坚持终使有情人成眷属。苏芒为了不让郑楚为难,回到英国,郑楚在经历了好兄弟因为犹豫错失所爱之人等一系列事情后,终于不顾一切追到英国,最后二人终于走到一起。

  剧情简介

  英国MG旅游集团高管苏芒在婆婆央求下,瞒着不能生育的丈夫陈嘉明借精生子。不料被丈夫发现并遭劈腿,两人离异。自尊心极强的苏芒对爱情和婚姻陷入绝望,决定离开伤心地返回中国,却被医生告知怀孕成功。她决定独自把孩子生下来,带着肚子里的小生命回到了上海任MG总部旅游事业部总监。此时上海总部旅游体验师郑楚向女友陈姗姗求婚,却被其以恨铁不成钢为由拒绝,陷入事业和感情困局。空降上司苏芒因为各种传闻在新环境中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但热心的郑楚走进了她的生活。两人从欢喜冤家到相濡以沫,“女魔头”和刺头下属从“冰与火”的对抗到相爱。办公室恋情和来历不明的孩子考验着一对重燃爱情希望的恋人。郑楚面对苏芒善意的谎言,从迷茫到坚定,和苏芒共同经历重重波折,为爱人承受所有的质疑和误解,不懈的坚持终使有情人成眷属。

  小编结语:虽然他们两个过程很艰难,但是结果还是走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