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4-06 09:33:03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逆时营救什么时候上映?逆时营救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一天?具体跟大家见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电影逆时营救上映时间

  电影《逆时营救》定档6月30日,并曝光定档海报与预告片,正式进军暑期档。这既是杨幂和霍建华继《仙剑3》后再度合作,也是成龙首次担任科幻动作电影监制。

  定档海报中,杨幂跌落人工虫洞,腰部和腿部逐渐破碎成粒子,科幻气息十足。而回到1小时50分钟前的时间标语,暗示着“回到过去”的故事设定,引发观众猜想。而在定档预告片中,饰演反派的霍建华一句“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令紧张的胁迫感一触即发。

  《逆时营救》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然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杨幂和霍建华之间的动作对抗与智力角逐也将不断升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