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侯亮平为什么能当局长

更新:2017-04-10 09:47:24

查看相关文章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为什么能当局长?陈海出车祸后为什么是侯亮平接替他的位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为什么能当局长

  陈海出车祸了,候亮平来汉东省接替了他反贪局长的位子,虽然更合理的应该是陆亦可升职接替陈海位置,毕竟候亮平是中国检察院反贪局的处长(副局级)调任一个省检察院反贪局长。

  剧中为了完成当年同窗的未竟事业,精明干练的侯亮平临危受命,接任陈海未竟的事业。

  虽然省检察院反贪局长是正厅级看似还升职了,但是实际权力变小了。

  就好比侯德亮之前可以以中央检察院的名义命令陈满配合他们行动,这说明候亮平的职位应该是比陈满权利更大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