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4-12 20:25:07

查看相关文章

  由讯视频推出的全新音乐偶像养成类娱乐选秀节目《明日之子》从3月10日发布会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那么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什么时候播出,《明日之子》的播出时间和更新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明日之子什么时候播出

  4月10日,《明日之子》在北京召开“星推官集结暨总冠王老吉发布会”,预示着“推选未来偶像的热潮全面席卷而来”。在发布会现场,战略合作伙伴全民k歌代表表示,已经在线上线下都开展了各项活动来进行推广,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已有12W人通过该平台参赛,作品有15.1W。NOW直播的代表也表示作为官方选择渠道之一,正在通过三阶段的直播pk赛输送选手。决赛期间还将有选手主题日,利用多种玩法实现粉丝和选手最直接的互动。除了线上推广,线下也将展开活动联动传播。校园代表表示将在高校展开全方位宣传,将明日之子的舞台魅力展示给全国高校学生。预示着《明日之子》也即将正式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

  明日之子更新时间

  《明日之子》作为一档综艺节目,其更新时间很大可能亦是每周更新一期,敬请期待!

  《明日之子》节目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东方娱乐、微博联合出品,王老吉冠名,腾讯娱乐、全民K 歌、NOW直播、QQ空间、快手、美拍、校园共同担任战略合作伙伴,将“在互联网的全面覆盖下以音乐为载体,见证全民偶像的诞生“。

  人气偶像薛之谦、华晨宇以星推官的身份现身,正式确认加盟《明日之子》。薛之谦此次的加盟,不仅因为他本身对音乐的热爱,更是想要借此告诉所有追梦的少年,这世上从来没有怀才不遇。在《明日之子》的舞台,每个人都可以真我表达,才华都会被发觉。90后的华晨宇也表示,他充分理解年轻人追梦的热情,希望能以自身经验助力他们成长为未来偶像。

  同时,首席星推官杨幂通过vcr公布了各星推官负责的赛道,杨幂自己将坐镇盛世美颜,盛世魔音交由华晨宇带领,薛之谦则率领盛世独秀。马昊表示:“把明星定义为星推官,是希望他们以经纪人的角色,用自己的能力为行业、为大众,发现、挖掘、培养更多优秀的未来偶像。” 三位星推官将在各自的赛道,和年轻人聚合力最强的互联网平台腾讯视频及中国最顶尖的全生态链偶像制作公司哇唧唧哇一起,打造未来偶像的个人音乐厂牌。

   全新赛制的引进,带给了我们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