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郑西坡的儿子郑胜利是干什么的

更新:2017-04-13 10:59:21

查看相关文章

  西坡的儿子郑胜利因为一头黄发被观众们戏称为“小黄毛”,那么郑胜利开的公司是干什么的?郑胜利的结局是什么?郑胜利是谁扮演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民的名义郑西坡的儿子郑胜利是干什么的

  郑胜利在《人民的名义》中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因为郑胜利的阿尔法公司是一个在网络上煽动网友情绪和关注的存在。

  郑胜利多次被公安局的人警告造谣生事,导致郑胜利非常害怕警察。

  郑胜利虽然为人有些投机取巧,经常违纪违法,但是并不是绝对的坏人。

  郑胜利结局应该会被老爸郑西坡感化,好好利用网络平台为人民群众做奉献。

  郑胜利的结局应该是和宝宝结婚了。

  人民的名义郑胜利扮演者:阚犇犇

  自从《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剧中大大小小角色都火了一把。达康书记和仅出现两集的侯勇都被呼吁该加戏,“好想加个书记、处长的日常,怎么也看不完。”不过,随着剧情发展,剧中大风厂工会主席郑西坡一家的戏份因为过于繁琐和冗长,引来了观众的不满。尤其是郑西坡儿子郑胜利与女友的部分更是让网友齐齐吐槽:“导演求删戏!”“一到他的戏份就快进……”有网友质疑,“这一家子的戏份跟反腐关系又不大,又不是主线人物,怎么天天直播他们一家吃喝拉撒,有意思么?”

  吐槽完了戏份,剧迷开始开扒这些演员们的背后。有网友发现郑胜利的扮演者阚犇犇是该剧的“B组导演”,“这个导演一定是仗着自己的权力加戏了。”不少人跑去其微博下面大骂恶心,“好好做你的导演,为什么给自己加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