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傅小司(陈学冬饰)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3 17:52:1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陈学冬所饰演的傅小司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傅小司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傅小司

  人群中,他总是用最安静的眼神看着身边的人和事,他不善表达,却承担最多。眼里终年大雾不散,永远的第一名,别人眼中的传奇,学生时代就在画坛崭露头角。干净而又清晰,无时无刻自带追光,他是傅小司。

  夏至未至傅小司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傅小司被人说成抄袭,在一次画展中,那个说他抄袭的女画家找人来闹,陆之昂看不过去,拿瓶子砸了那个女人的头,傅小司让陆之昂快跑,遇见顶住了大门。陆之昂成了通缉犯,有一次在便利店看见了傅小司的画就哭了,被便利店的人当成了疯子,再后来警察来了,陆之昂就被抓走了。 段桥要去英国剑桥留学,想要跟遇见结婚,而遇见跑出去,站在马路中央,刚好有一辆货车开过来,段桥救了遇见,自己却死了, 遇见回到了浅川,和青田结了婚。 立夏在那次画展事件过后接到了程七七的电话,去和程七七见面,结果程七七告诉她,自己怀了傅小司的孩子,立夏一开始还不相信,回去后傅小司很不耐烦,立夏问他的时候,他还用那种厌恶的眼神,居然说“不要再来烦我了”立夏把这句话当了真,在心里想“我不会,再来烦你了”她在房间里面收拾好东西,最后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睡熟的傅小司,然后就乘上火车,发了一条短信给程七七,让她照顾好傅小司,接着便把卡给丢了。 她回到浅川,看见了已经结婚的遇见,不过她并没有向她打招呼,很安静地看着她。然后她回到室县,和那里的一个男人结婚了。

  最后立夏和她丈夫去浅川挑选结婚用的物品,她一眼就看见了那幅画,那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孩,和那个从天上俯下身来的女孩,安静地亲吻。

  傅小司饰演者陈学冬个人资料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歌手、模特。

  2007年,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

  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陈学冬演唱了电影插曲《不再见》、《岁月缝花》;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5年3月5日,陈学冬参与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的配音。5月8日,为网易《小时代》(官方游戏)演唱主题曲《我们都一样》,同年参演电视剧《解密》,已于2016年6月20日播出,6月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真心英雄》,随后参演张艺谋导演的《长城》,9月24日参演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12月4日,由陈学冬主演的电影《从天儿降》全国公映。2016年6月8日,陈学冬主演的青春时尚大剧《是!尚先生》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