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遇见(夏梓桐饰)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3 17:55:2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夏梓桐所饰演的遇见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夏至未至》中遇见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夏至未至遇见

  她是曾经被视作“问题学生”的女孩,她是从未见过父母的孤儿。这个特立独行的女孩,拥有着世界上最好听的嗓音和最特别的名字,尽管命运待她不公,她却异常坚韧,渴望在这个碰壁的小世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她是遇见。

  夏至未至遇见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段桥要去英国剑桥留学,想要跟遇见结婚,而遇见跑出去,站在马路中央,刚好有一辆货车开过来,段桥救了遇见,自己却死了, 遇见回到了浅川,和青田结了婚。

  遇见饰演者夏梓桐个人资料

  夏梓桐,1991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电影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电影制作,以及英国Westminster大学进修戏剧表演专业。

  2010年夏梓桐成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九尾狐”的扮演者,开始受到关注;2012年,参演中韩惊悚题材电影《记忆碎片》;2013年主演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2014年主演首部黑白3D电影《钢刀》;6月,在3D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中为女巫卡拉秋配音;2015年,参演刘奋斗的电影作品《冠军的心》。2016年,在电视剧《夏至未至》饰演遇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