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落落是女主吗

更新:2017-04-20 09:06:41

查看相关文章

  择天记落落是女主吗?择天记谁是女主?主演是白落衡还是徐有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择天记落落是女主吗

  落落是猫腻小说《择天记》中的女主角之一。

  白帝落衡,小名落落,妖族之主白帝与大西州公主之女,人族与妖族的混血,从而导致了她的经脉有些问题。当陈长生入京,国教学院,她就住在陈长生隔壁的百草园中。

  目睹了陈长生点亮命星,后施展千里钮,潜入国教学院,却遇见刺杀,被陈长生指点,最终也被陈长生所救,因为陈长生可以帮助她调整经脉的缘故,故而撒娇卖萌拜陈长生为师,成为了国教学院的学员。

  她一直是陈长生最为坚定的支持者,十分仰慕与喜欢自己的这个老师,奈何陈长生不懂她的心,一心只爱徐有容,她参加大朝试,便是为了帮助陈长生获得头名而帮他扫清障碍。

  现被牧夫人逼着嫁给魔君,魔君爱慕其师娘徐有容,以陈长生抢了自己看中的女子为借口,逼迫身为徒弟的她联姻,但被师傅陈长生及时赶到,以南溪斋剑阵打败魔君,阻止母亲牧夫人的阴谋,因母亲牧夫人怀孕,以致其在妖族地位严重跌落,父亲白帝生死不明。后白帝出关,牧夫人身死,陈长生离开白帝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