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7-26 14:24:40

查看相关文章

择天记落落是女主吗 择天记鹿晗洗澡 择天记余人是谁演的 择天记余人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轩辕破是好人还是坏人 择天记小黑龙和陈长生什么关系 择天记南客和陈长生什么关系 择天记秋山君是好人还是坏人 择天记秋山君最后和谁在一起 择天记圣后怎么死的最后复活了吗 择天记莫雨和陈长生是什么关系 择天记中莫雨一共去长生床上睡了几次 择天记唐三十六为什么被幽禁 择天记白落衡真实身世是什么 择天记徐有容吻陈长生是哪一集 择天记徐有容怀孕了吗 择天记徐有容的孩子是谁的 择天记计道人为什么会焚日诀 择天记计道人为什么杀陈长生 择天记陈长生最后有几个老婆 择天记最后大boss是谁 择天记陈长生有什么亲事 择天记更新时间 择天记陈长生什么时候开始变强 择天记圣后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折袖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莫雨最后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唐三十六最后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白落衡喜欢谁 择天记白落衡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徐有容什么时候认出陈长生 择天记徐有容喜欢谁 择天记陈长生师傅是什么人 择天记圣后和陈长生是什么关系 择天记圣后的儿子是陈长生还是余人师兄 择天记陈长生是谁的儿子 择天记吻戏 择天记什么时候播出 择天记电影版主演是谁 择天记陈长生身世是什么 择天记陈长生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择天记预告片 择天记电视剧在哪个台播 择天记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择天记大结局是什么 择天记人物关系 择天记在线播放平台 择天记莫雨结局 择天记落落身份 择天记落落结局 择天记电视剧全集在哪看

  《择天记》中陈长生的身世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秘密?《择天记》大结局陈长生和徐有容最后在一起了吗?择天记小说结局是什么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择天记小说结局

  择天记讲述了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人世间,历经重重磨练,最终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

  太始元年,有神石自太空飞来,分散落在人间,其中落在东土大陆的神石,上面镌刻着奇怪的图腾,人因观其图腾而悟道,后立国教。

  数千年后,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京都,从而开启了一个逆天强者的崛起征程。到了京都,才发现自己只是一盘棋里最微弱的棋子,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棋子,是甘愿成为棋盘第一个死亡的棋子,还是跳出棋盘与天地斗一斗。

  回到京都,在诸院演武中初胜周自横,从周狱带回折袖。和徐有容战于奈何桥。参加煮石大会时,遭到魔君袭击,幸得王之策路过搭救而不死。于煮石大会强行聚星失 败,内疾爆发,由徐有容送回京都,却发现被计道人作为诛杀天海的诱饵。因阴差阳错,天海圣后于天书陵顶行逆天之事,为其逆天改命。

  《择天记》中陈长生的身世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秘密?《择天记》大结局陈长生和徐有容最后在一起了吗?圣后死后,成为继任教宗,但随即被商行舟驱逐。在寒山与魔君一 战,不敌之,但促使其死亡,自己身受重伤,为南客所救,但也使南客变成痴呆。在阪崖被秋山君治好了伤。随后便游大陆,寻求各派势力的支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