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莫雨结局

更新:2016-06-13 16:00:29

查看相关文章

  

择天记莫雨结局是什么?莫雨是什么人?由鹿晗、古力娜扎等人主演的《择天记》的制作已经提上日程了,对里面形色的女人我们很关心,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莫雨。

  择天记莫雨结局

  参考上官婉儿,人设原型为上官婉儿。

  莫雨

  大周王朝第二有权势的女人,圣后娘娘最亲信的女官,全家被抄斩。患失眠症,可靠长生体味缓解....没事睡在长生床上,故与陈长生关系暧昧。曾在天书陵悟道聚星,聚星境界。

  择天记莫雨是什么人

  傲冷女官莫雨,弄影潜行,何以解忧,唯立不破。莫雨是人族女王天海圣后的心腹,她美艳无双、冷傲自负,却在一段突如其来的爱情中绽放了真我。

  中文名:莫雨

  外文名:Mo Yu

  其他名称:莫大姑娘、莫雨姑娘

  性别:女

  境界:聚星

  势力:代表圣后

  职业:女官

  地位:大周王朝第二有权势的女人

  暧昧:陈长生

  外貌

  大周皇宫寒光殿后方,缓缓驶来一辆青竹车,殿前帷幕轻扬,莫雨出现在石阶上,星光落在她美丽的脸庞上,照亮纤细的眉、明亮的眼眸,还有眉眼之间那点动人的梅妆。

  性格

  她说的随意,看似冷酷,宁婆婆却听出其间的疲惫,想着先前在殿前石阶上,看着星光下姑娘眉间的梅妆也掩不住的憔悴,她对姑娘不惜耗损真元也要施展秘法将陈长生困住有些不理解。

  声音

  便在这时,一道声音响了起来。这声音来自夜色深处,却没有散于夜色里。这声音来自宫殿深处,却没有散于殿群中。这声音直接在他的耳中响起,然后直接落在了他的心上。这声音很清脆,很动人,就像冬天的冰糖葫芦的味道,但更像冬天一样寒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