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落落身份

更新:2016-06-13 16:00:11

查看相关文章

  

择天记落落身份是什么?全名是什么?择天记由鹿晗、吴倩等当红演员演绎,里面鹿晗所饰演的陈长生将于吴倩所饰演的落落有暧昧的戏份,那么落落是谁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择天记落落身份 全名

  全名:白帝落衡

  落落是猫腻小说《择天记》中的女主角,本名白帝落衡,白帝独女,妖族公主,八百里红河两岸都是她的封土。

  妖族公主白落衡,明朗气清,偏结师弄人。白落衡落落是古灵精怪的妖族公主,在偶然的机会下拜陈长生为师,在魔族的阴影下担负起守护妖族人族的使命。

  被陈长生星光引髓时身体散发的异香所吸引,并被陈长生救下,后拜当时并无半点修为的陈长生为师傅,国教学院的第二位学生。居住百草园。特别黏陈长生,对陈长生由最初的敬仰之情慢慢转化为爱慕之情,青云榜第二位,二号女主的候补人选。母亲大西洲长公主殿下,父亲白行夜,皆属五圣人之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