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愁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5-06 14:12:21

查看相关文章

  乡愁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乡愁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乡愁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乡愁剧情简介

  杨氏宗祠百年祭典临近,耄耋之年的民俗专家杨振祖归乡心切,他本想携儿孙一同荣归故里,没想到儿子杨信厚的婚姻亮起红灯,孙子杨千里因求学与爱人发生分歧,孙女一向反对他专治,宣布旅行结婚去了。

  杨氏祠堂在修缮中突然倒塌,杨振祖赶回故里,见到即将离世的七爷,勾起了埋藏多年的秘密。对于被诬陷的胞弟杨振宗,杨振祖心有悔意。为了赎罪,准备为家乡建一处民俗博物馆。富商李道恩表示愿意资助。殊不知,李道恩正是来为父杨振宗复仇的。杨氏宗亲先后收到了杨振祖追悼会的请柬。杨振祖决定把祭祖之事改到自己的古宅举行,要求儿孙们搬来同住。

  李道恩的妻子林晓鸥为阻止老公的复仇,找到杨振祖道出原委。百年祭典日,传统的家族祭祀没有出现,见到的却是杨振祖在宗亲面前的忏悔,并得到了原谅。杨振祖如愿荣归故里,难解的乡愁终于在老人心里化成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