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演员表

更新:2017-05-09 09:48:2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如果,爱主演是谁?主演演员是谁参演?哪些明星?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果,爱主演:张柏芝、吴建豪

  如果做——就做最时尚的画面

  依照主创团队一贯的高标准,《如果,爱》在时尚观上的把控也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除了“潮妈”张柏芝,剧方更是邀请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吴建豪倾力加盟,加之泰国小生徐志贤、“长腿女神”倪景阳,无一不是时尚秀场中的“常驻明星”,从个人到团队的把控,对造型都有不可退步的审美原则。该剧主创也按照角色的不同设定,以一线都市的审美标准,引进众多国际时尚品牌,在细节中建立起珠宝设计师、集团高管、豪门贵妇等或是飞鸾翔凤,或是聘婷秀雅的时尚风范。

  如果选——就选最真实的作品

  张柏芝的人生信条,一向是“挑战你尽管来,低头算我输”。她犹如涅槃重生的凤凰,由内向外散发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因为自立自强的个性,她是大家心中外柔内刚的好妈妈,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亮眼表现,更令其一跃成为“运动女神”。而这次亮相荧屏,则是张柏芝为广大观众献上的诚意之作。很多粉丝微博留言,“期待柏芝能在电视剧中完美回归”、“才女不应沉寂,红是你的天命,女神加油”等呼声不断。经纪人透露,张柏芝非常感动于观众们的热情,《如果,爱》这部剧的角色和张柏芝有很高的契合度,让她很有感触,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定了这部作品。蕴藏着即将爆发的小宇宙,全民女神张柏芝将如何把荧屏前的能量扩散到镜头之外,又将通过怎样的故事引发感动浪潮,令人倍感期待!

  如果爱演员表

  张柏芝 饰 万嘉玲 简介 凤凰涅槃的新时代女性

  吴建豪 饰 宋乔植 简介 万嘉玲丈夫

  倪景阳 饰 郑晴天

  徐志贤 饰 陆阳

  黄烁文 饰 万嘉乐

  侯雪龙 饰 李子铭

  蒲星宇 饰 周丽娜

  冯若绮 饰 万嘉妮

  田岷 饰 张怡荻

  张双利 饰 万事成

  范春霞 饰 陈淑英

  高凯元 饰 项北

  高圣函 饰 杨卉

  于小磊 饰 万事美

  陈锐 饰 李振东

  胡彩虹 饰 方文心

  刘伟 饰 徐建平

  宗灵 饰 万思妙

  张博文 饰 宋逸轩

  王天泽 饰 阿哲

  如果爱人物角色介绍

  万嘉玲 演员 张柏芝

  她是家庭主妇,长期受到丈夫宋乔植的冷落和婆婆张怡荻的欺凌,在历经一系列变故后变成自立、自强,从逆来顺受的全职太太,逐渐找回曾经独一无二的自己。

  宋乔植 演员 吴建豪

  从压抑自己的妈宝“冷面”王,变成勇于追求挚爱的暖男。

  陆阳 演员 徐志贤

  陆阳英俊、幽默、明朗的笑容永远散发着暖暖的光。

  郑晴天 演员 倪景阳

  她在婚姻中忍辱负重、逆来顺受的当家媳妇儿。

  万事成 演员 张双利

  万嘉乐 演员 黄烁文

  李子铭 演员 雪龙

  万嘉妮 演员 冯若绮

  周丽娜 演员 蒲星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