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郑恺放屁是哪一期

更新:2017-05-10 17:04:28

查看相关文章

  郑恺参加跑男可谓是一屁而红啊,那么郑恺放屁是哪一期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跑男郑恺放屁是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第1季_20141024期

  郑恺本人也万万没想到,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竟然能让自己一夜爆红。前几期的郑恺,表现得算是中规中矩,有了Angelababy这朵红花伴在侧,他安心地当了一回绿叶,每每上头条,都是与杨颖扯上边,还得带上黄晓明。而在第三期中,郑恺凭借个人“真本领”博了一个响当当的头条。

  在兄弟都在自己翘臀后方,弯下腰抓起杠铃的郑恺,没能憋住一个屁,巨大的响声、浓郁的味道,吓坏了一旁的邓超,在郑恺正后方坐着的王宝强、李晨捂鼻狂笑不止,悠闲地喝着水的欧弟直接喷了出来,那画面太美简直是不敢看啊。郑恺本人放了一个屁后,也不好意思地脸红起来,尴尬又害羞的表情迷倒了一众女粉丝。

  就是这个屁,放得恰如其分,让郑恺获封“年度好声音”总冠军,不仅挤上了头条,微博更是一夜涨了八万粉。在真人秀节目席卷各大卫视荧屏的当下,能够杀出重围,实属难得。郑恺也算是终于熬出头了,节目中放屁非但没有让人觉得恶心,反倒成为爆红的点,这是因为在不少人看来“明星是不会放屁”的,突然冷不丁放了又响又臭的屁,如此颠覆,能不让观众印象深刻都难。

  其实,在节目中放屁并非郑恺“首创”,早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小S就经常放屁被蔡康永吐槽,也正是因为她真性情的表现,才有了今日综艺女王的地位,郑恺如今爆红,有异曲同工之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