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员表

更新:2017-06-03 10:13:15

查看相关文章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员表里都有谁?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人物角色介绍是怎么样的?主演阵容如何?有哪些明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员表

  邓超 饰 方木

  阮经天 饰 江亚

  刘诗诗 饰 米楠

  林嘉欣 饰 魏巍

  郭京飞 饰 任川

  陈文淇 饰 廖亚凡

  雷米 饰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人物角色介绍

  方木 演员 邓超

  拥有过人的破案天赋、充满了正义感,也正是这种对犯罪敏感的天赋,让他的心理永远都充斥着犯罪、黑暗。作为警察的方木,其职业使得本性善良的他,不得不通过传统的价值观“有罪必罚”来说服自己。面对城市中不断发生的罪案,他追逐着真凶也探究其原因,发现种种巧合中早有命定般的联系。

  江亚 演员 阮经天

  一位变态杀手,以自己的方式对城中的作恶者进行报复,将城市中的人卷入了他的杀人计划中。命运与悲剧催生的产物,他相信自己才是因果报应的执行者。年少时的经历让他内心有着扭曲和黑暗,谨慎、有正义感的矛盾人物。

  米楠 演员 刘诗诗

  一名痕迹学专家,形象干练,留着短发。至诚至真的她不断抚慰受伤者的心灵。不仅擅长追踪蛛丝马迹剖析案情,更多次在关键时刻对方木伸出援手。她始终相信方木,站在方木这边。

  魏巍 演员 林嘉欣

  藏在暗处的人,看起来毫不起眼,弱小的身躯却是疑案峰回路转的关键。

  任川 演员 郭京飞

  行走在道德与法律平衡木上的律师任川,始终追寻答案的他挣扎徘徊,虽然偶有妥协却坚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仍难逃暗黑人心的“审判”。因为一场关于道德与公平的审判惹来杀身之祸命悬一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